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zh-tw/%E5%85%A8%E5%93%A1%E9%80%83%E8%B5%B0%E4%B8%AD 以上維基百科的搜尋 裡面有玩法 目前已經出到18回(台灣正要上映) 日本準備上映第19回XD 整個就是超刺激~ 感覺在屏科大裡面也可以玩耶XD 這禮拜六要上映最新的唷~ 有興趣的同學也可以去網路上找到之前的~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sZJ7NCjHpA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以上是有學生在台中的公園裡面玩XD 活動應該已經辦完了 不過據說日本劇組有可能會來到台灣拍攝 好想在大街上看到100具獵人阿XD(曾經有一集出現過~超壯觀的XD) -- 無名網誌、相簿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ipjkevin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ipjkevin 歡迎跟大家交朋友呀!! NPUST魔術社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pustmagic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2.198.19 ※ 編輯: JKevin 來自: 118.232.198.19 (11/11 01:27)
futuritysky:應該沒人會想當獵人吧....累死 = = 11/11 01:45
okwai:一直都有看這節目, 很好看!! 台灣終於要學啦~~ 11/11 01:55
OgCt:這我也有看過!超有趣的!不過應該沒人想當獵人吧XD 11/11 02:07
skeyeofgod:全員翹課中 11/11 02:10
hudawu2002: 獵人=全校教職員工 11/11 02:28
wwfwfe:學X會辦這個 還比辦制服日 有意義 11/11 03:19
skeyeofgod:全員翹課中 抓到當掉 刺激斃了!!! 11/11 04:46
wwfwfe:會不會有人躲在後山 活動結束了還繼續躲 11/11 06:17
JKevin:學生會有辦制服日阿?!我都不知道~不過獵人真的很厲害 11/11 07:43
JKevin:專業的運動員 可以穿西裝跑步~休保系的同學要玩嗎XD 11/11 07:44
JKevin:至少我認為...心臟要夠大顆+經費要夠才好玩 11/11 07:45
JKevin:我之前已經把全部都K完 最新的暑假也看了 11/11 07:45
JKevin:現在官網又有更新的!!超期待的~有興趣的可以到土豆找找看 11/11 07:46
JKevin:因為最新的似乎都會放到那~只是畫質不高+沒字幕~ 11/11 07:46
JKevin:有趣的是~沒字幕看了也很刺激~只是劇情會有點不懂 11/11 07:46
JKevin:但是看他們解任務應該就知道劇情是啥了~ 11/11 07:47
ts01721286:全員翹課中,教授當獵人,抓到當掉,沒抓到喔啪~潮爽= = 11/11 09:11
imdaya:這齣好看 XDDDDDDDD 11/11 10:41
JKevin:ts好像很想要玩吼XD 感覺休保系的老師可以這樣上課XD 11/11 11:12
JKevin:這應該算是蠻新的一集~蠻好看的~給沒看過的人看囉 11/11 13:41
xxuiull:我曾經有想過要辦這個給系上得同學玩說 11/11 22:06
felly:終於看完了~好累 11/11 22:29
sneak: 學X會辦這個 還比辦制 https://daxiv.com 10/31 07:57
muxiv: 一直都有看這節目, 很 https://noxiv.com 06/21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