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對學校附近的車行印象很差 首先是東益,朋友的 GTRA肉 飛炫壞掉在那邊花了350元卻修不好 再來是我的NEX 之前出了車禍,機車前方撞到小客車的肚子 遷去福志修,等殼就等了一個星期 你調貨慢我沒意見把我修到好就OK了 結果我都已經跟對方的保險公司簽和解完了 你才跟我說當初有個地方有受損沒發現叫我自己掏300出來 然後現在前避震還是龍頭又出現問題 害我只能自己牽去福鑫花錢修 福鑫的評價我不知道,明天才要遷去修 拜託一下學校附近的車行,不收完錢就隨便亂修好嗎? 以為我們學生好欺負?哪天我就告到你店面倒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27.205
dk611216:更改一下倒數第二行 "不要收完錢" 打太快沒注意到 11/11 22:09
futuritysky:E可改內容更正... 11/11 22:30
sampo1030:不要這麼兇咩~ 狂車族試試看~ 11/11 22:32
awsxe1218:狂車+1 11/11 22:47
Anjos:王家叉燒旁的機車行也不錯~ 11/11 23:00
tracy110118:菁英旁邊的安興還不錯 11/11 23:03
CrazyTassdar:狂車+1 11/11 23:14
beliefyou926:可以找 杰輪機車0983081538 技術優價格公道 不錯唷~ 11/11 23:28
a0004175:阿??? 11/11 23:43
hnnm:福鑫還不錯 11/11 23:52
yoyo2620:推福鑫 人都很熱心 11/12 01:57
AbcPig:推福志 11/12 02:55
stevendk:我住屏東我都跑高雄 現在很少讓人安心的機車行 11/12 10:09
stevendk:不過我也想知道屏東或學校附近哪裡有不錯的機車行 11/12 10:09
a0004175:我是覺得這篇如果被機車行老闆看到會被告... 11/12 10:45
a0004175:所以要不要修改文章? 11/12 10:45
sekman:樓上a大言重了..學校外面修車行殺學生肉不眨眼是出名的... 11/12 11:43
sekman:我去屏東市修車,那邊的某機車服務中心老闆也跟我說過.. 11/12 11:44
sekman:你到學校外面修再到屏東市評價比較好點的修車行修, 11/12 11:45
sekman:就知道價格和物品的差別有多大了.. 11/12 11:45
torinouta:如果他寫的是事實那就不怕會被告喔 11/12 11:48
dk611216:我寫的都是事實 何怕之有? 11/12 12:19
orange0705:同為台鈴的車 建議去屏東市的欣益 感覺較為專業 11/12 14:57
orange0705:假使是山葉的車 推薦去內埔 平昌路的震坤 11/12 15:04
s0920572640:生力不錯 在吳師傅旁邊 老闆人很好 價錢也很公道 11/12 16:33
ckk1234:推福鑫 很不錯喔 專業又公道 11/12 17:09
frankfgt:福鑫人不錯工數很猛 11/12 20:28
tony711:我推生力 老闆人誠懇 大二到畢業我車都給他修的!! 11/14 00:26
milk09012003:推狂車..其他 福鑫跟他旁邊那間也可,不過還是狂車+1 11/15 00:04
sneak: E可改內容更正... https://daxiv.com 10/31 07:58
sneak: 更改一下倒數第二行 " https://noxiv.com 12/22 20:22
muxiv: 我住屏東我都跑高雄 http://yaxiv.com 06/21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