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k611216:更改一下倒數第二行 "不要收完錢" 打太快沒注意到 11/11 22:09
→ futuritysky:E可改內容更正... 11/11 22:30
→ sampo1030:不要這麼兇咩~ 狂車族試試看~ 11/11 22:32
→ awsxe1218:狂車+1 11/11 22:47
→ Anjos:王家叉燒旁的機車行也不錯~ 11/11 23:00
→ tracy110118:菁英旁邊的安興還不錯 11/11 23:03
→ CrazyTassdar:狂車+1 11/11 23:14
→ beliefyou926:可以找 杰輪機車0983081538 技術優價格公道 不錯唷~ 11/11 23:28
→ a0004175:阿??? 11/11 23:43
推 hnnm:福鑫還不錯 11/11 23:52
推 yoyo2620:推福鑫 人都很熱心 11/12 01:57
推 AbcPig:推福志 11/12 02:55
推 stevendk:我住屏東我都跑高雄 現在很少讓人安心的機車行 11/12 10:09
→ stevendk:不過我也想知道屏東或學校附近哪裡有不錯的機車行 11/12 10:09
→ a0004175:我是覺得這篇如果被機車行老闆看到會被告... 11/12 10:45
→ a0004175:所以要不要修改文章? 11/12 10:45
→ sekman:樓上a大言重了..學校外面修車行殺學生肉不眨眼是出名的... 11/12 11:43
→ sekman:我去屏東市修車,那邊的某機車服務中心老闆也跟我說過.. 11/12 11:44
→ sekman:你到學校外面修再到屏東市評價比較好點的修車行修, 11/12 11:45
→ sekman:就知道價格和物品的差別有多大了.. 11/12 11:45
→ torinouta:如果他寫的是事實那就不怕會被告喔 11/12 11:48
→ dk611216:我寫的都是事實 何怕之有? 11/12 12:19
→ orange0705:同為台鈴的車 建議去屏東市的欣益 感覺較為專業 11/12 14:57
→ orange0705:假使是山葉的車 推薦去內埔 平昌路的震坤 11/12 15:04
推 s0920572640:生力不錯 在吳師傅旁邊 老闆人很好 價錢也很公道 11/12 16:33
推 ckk1234:推福鑫 很不錯喔 專業又公道 11/12 17:09
推 frankfgt:福鑫人不錯工數很猛 11/12 20:28
推 tony711:我推生力 老闆人誠懇 大二到畢業我車都給他修的!! 11/14 00:26
→ milk09012003:推狂車..其他 福鑫跟他旁邊那間也可,不過還是狂車+1 11/15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