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P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uDuCute (DuDu)
看板
NPUST
標題
[請益] 有好心人嗎?!
時間
Thu Nov 11 23:26:22 2010
打算 星期五下午 或是星期六回家 有人要去火車站 可以順便載我的嗎?! 如果有的話 麻煩站內信告訴我一下 感謝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249.108
推
vivie
:唉呀 被搶先了
11/11 23:28
推
enve122
:拒收= =
11/11 23:30
→
pk987456
:真不錯捏 每次想回家都上來PO..
11/12 00:21
→
CJ2048
:我室友說要重點...
11/12 01:17
→
islyun
:星期五下午有團喔 考試回家YY團
11/12 01:25
→
AbcPig
:人正真好
11/12 11:12
推
xcri0922
:好真正人
11/12 1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