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今晚的奧地利沙龍樂團音樂會,大家有沒有一起共襄盛舉、前往聆聽?! 今天是第一次聽音樂會,感覺好感動喔!! 平常想聽這種的話,應該就得到音樂廳吧 今天演奏的每一首曲子的旋律都讓人感覺好熟悉、好懷念 每一位演奏家都好厲害!! 演奏的功力不在話下、臉上更是隨時帶著笑容 站立小提琴手的一舉一動都好可愛、好俏皮喔~ 說真的,今天聽完這場音樂會之後,讓我對於這種音樂會的想法完全改觀。 不再是死板的演奏;而是活潑、俏皮的~ 最令人感動的地方, 我覺得是演奏最後一首之前,團員講了一些對於他們團內的真心話.. 大部分團員都是第一次到台灣演出, 就講了好多中文..真的很厲害!! (雖然有些字講的不是很標準) By the way 真希望能快點再次聽到他們的演奏 真的很好聽、很感動 聽到最後都哭了... O_Q 大家是不是也這樣覺得呢~?! --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?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by ycat y + . .ˇ ˇ ˇˇ || c ﹀ ̄▽ ̄ ﹏≦b ︶ ̄y – ̄ a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t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242.79
sileneason:好聽~~~~大推!!!!而且還是免付費~~~讚!! 11/12 22:39
japing:可惜我不在屏東了~~看不到~(淚) 11/12 22:39
henrybears:真的很讚 沒聽可惜 11/12 22:41
pk987456:藍色圓舞曲最常聽到XD 11/12 23:02
futuritysky:對呀!! 今天沒一起前往共襄盛舉聆聽的大家真的都滿 11/12 23:13
futuritysky:可惜的........非常難得的機會耶!! 11/12 23:14
pk987456:感謝龍哥~XD 11/12 23:16
atlans9:有大爆滿嗎? 11/12 23:23
zipper1122:很讚!!很讚!!最後真的好感動 Q Q 11/13 00:14
fh789456:聽完後真的對音樂會完全改觀了~沒去的好可惜 11/13 00:25
futuritysky:算爆滿吧 一樓空位大概十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樓上就不知 11/13 00:45
futuritysky:到了 11/13 00:45
futuritysky:對!!! 真的超感動!! 聽到都哭了我 ㄒ^ㄒ 11/13 00:45
skxbob127:我買了CD 原本期待會有007那首 結果沒有Q_Q 11/13 01:33
futuritysky:我也想買CD...可是當時全身上下只剩下40元 嗚嗚.. 11/13 02:16
frioandy:早知道...就留下來廳演奏會了 哭哭 11/13 08:22
youhill:靠~好後悔我因為下雨沒有去聽~!!(/ \) 11/13 08:50
km1731245:推!! 11/13 10:44
youhill:請問一下有人買CD可以借我聽一下嗎? 11/14 17:58
sneak: 很讚!!很讚!!最後真 https://daxiv.com 10/31 07:58
sneak: 真的很讚 沒聽可惜 https://noxiv.com 12/22 20:22
muxiv: //daxiv.com http://yofuk.com 06/21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