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ileneason:好聽~~~~大推!!!!而且還是免付費~~~讚!! 11/12 22:39
推 japing:可惜我不在屏東了~~看不到~(淚) 11/12 22:39
推 henrybears:真的很讚 沒聽可惜 11/12 22:41
推 pk987456:藍色圓舞曲最常聽到XD 11/12 23:02
→ futuritysky:對呀!! 今天沒一起前往共襄盛舉聆聽的大家真的都滿 11/12 23:13
→ futuritysky:可惜的........非常難得的機會耶!! 11/12 23:14
推 pk987456:感謝龍哥~XD 11/12 23:16
推 atlans9:有大爆滿嗎? 11/12 23:23
推 zipper1122:很讚!!很讚!!最後真的好感動 Q Q 11/13 00:14
推 fh789456:聽完後真的對音樂會完全改觀了~沒去的好可惜 11/13 00:25
→ futuritysky:算爆滿吧 一樓空位大概十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樓上就不知 11/13 00:45
→ futuritysky:到了 11/13 00:45
→ futuritysky:對!!! 真的超感動!! 聽到都哭了我 ㄒ^ㄒ 11/13 00:45
推 skxbob127:我買了CD 原本期待會有007那首 結果沒有Q_Q 11/13 01:33
→ futuritysky:我也想買CD...可是當時全身上下只剩下40元 嗚嗚.. 11/13 02:16
推 frioandy:早知道...就留下來廳演奏會了 哭哭 11/13 08:22
推 youhill:靠~好後悔我因為下雨沒有去聽~!!(/ \) 11/13 08:50
推 km1731245:推!! 11/13 10:44
推 youhill:請問一下有人買CD可以借我聽一下嗎? 11/14 1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