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和明天運動會,但是家裡有事必須回去一趟 證明什麼的都沒有問題 但是系裡面的行政人員(平時都是她幫忙系蓋主任章) 卻堅持要我親自問過系主任後才准假(因為是重要集會) 我從星期三開始每天每節都去系主任辦公室前等人 不過裡面一直是沒人的狀態 然後剛剛跑去跟那行政人員溝通她一副”你請不了假,怪我囉?”的嘴臉 還是不幫我蓋章 我等等中午12:30就要去坐車了 目前單子是有送到教官室,打算事後補請 不過我是請事假,如果被用”事假要提早請”的理由駁回 我可以去學校哪個地方申訴?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27.204
vul3u4:沒參加好像也不會怎樣吧!.....(過來人~) 11/19 11:08
bochumomo:事假事後補單也OK。而且…老實說真的也不會怎樣 11/19 11:17
bochumomo:另外。教官蓋了,去教務處押日期(大概一周內補主任章) 11/19 11:18
bochumomo:就可以囉~~~ 11/19 11:18
pk987456:三年來運動會沒參加進場和閉幕..還不是活跳跳 11/19 11:30
pk987456:主任印章因該可以詢問系辦看看吧~不然就問系辦主人行程 11/19 11:30
pk987456:今年也不例外不會參加,只看啦啦隊,嘿嘿 大家加油 11/19 11:32
atonlexus:三年都沒去也沒怎樣阿 放心回家吧 11/19 11:36
pk987456:對阿,何必去受政府官員那種氣.. 11/19 11:39
pk987456:回他一句 你吃飽不做事,不怪你怪誰! 11/19 11:40
dondon14:沒被點到就不算是曠課.... 11/19 11:43
sky02580:不去不會怎樣阿= = 別想太多啦!! 最多最多曠課 11/19 11:53
sky02580:我想這對你畢業沒影響吧!! 11/19 11:53
kenball:某科系要求一定要去說曠課單一定送上去,這很....... 11/19 15:10
cookiecow:有一個處理請假的行政人員態度超級好,下次要找他。 11/19 16:49
cookiecow:再進門右手邊第四個位子吧,一個男聲講話有大聲的 11/19 16:50
sneak: 沒被點到就不算是曠課. https://daxiv.com 10/31 07:58
sneak: //daxiv.com https://muxiv.com 12/22 20:22
muxiv: 就可以囉~~~ https://moxox.com 06/21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