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vul3u4:沒參加好像也不會怎樣吧!.....(過來人~) 11/19 11:08
→ bochumomo:事假事後補單也OK。而且…老實說真的也不會怎樣 11/19 11:17
→ bochumomo:另外。教官蓋了,去教務處押日期(大概一周內補主任章) 11/19 11:18
→ bochumomo:就可以囉~~~ 11/19 11:18
→ pk987456:三年來運動會沒參加進場和閉幕..還不是活跳跳 11/19 11:30
→ pk987456:主任印章因該可以詢問系辦看看吧~不然就問系辦主人行程 11/19 11:30
→ pk987456:今年也不例外不會參加,只看啦啦隊,嘿嘿 大家加油 11/19 11:32
→ atonlexus:三年都沒去也沒怎樣阿 放心回家吧 11/19 11:36
→ pk987456:對阿,何必去受政府官員那種氣.. 11/19 11:39
→ pk987456:回他一句 你吃飽不做事,不怪你怪誰! 11/19 11:40
→ dondon14:沒被點到就不算是曠課.... 11/19 11:43
推 sky02580:不去不會怎樣阿= = 別想太多啦!! 最多最多曠課 11/19 11:53
→ sky02580:我想這對你畢業沒影響吧!! 11/19 11:53
推 kenball:某科系要求一定要去說曠課單一定送上去,這很....... 11/19 15:10
→ cookiecow:有一個處理請假的行政人員態度超級好,下次要找他。 11/19 16:49
→ cookiecow:再進門右手邊第四個位子吧,一個男聲講話有大聲的 11/19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