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依規定張貼車輛停車識別證 *日期:2010/11/18 ~ 2011/1/28 *公告單位: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*聯絡方式:學務處生活輔導組莊富貴教官 分機6477 一、 本校車輛管理辦法第五條「違規車輛處理」: 未貼停車識別證、未依規定行駛 【逆向、併行、三載、未戴安全帽、超速等】或停放之車輛均屬違規。 二、 自下週一(99年11月22日)起,加強違規車輛 (未貼停車識別證、未依規定行駛、違規停車)稽查取締。 三、 車輛停車識別證張貼位置如附件。 四、 請勿違規佔用「身障專用車位」,違者將以鎖車並加重處分。 附件: 停車證張貼位置.ppt 『http://tinyurl.com/2f8su55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33.181
maxlovecute:開始囉! 11/19 22:49
onegameone:希望別被開到> < 11/19 23:08
tee1017:宿舍違規也要罰錢 現在是怎樣 學校還是宿舍很缺? 11/19 23:19
tee1017:宿舍違規法錢合理嗎? 以前有聽過學生做錯事老師罰他錢 11/19 23:20
tee1017:是可以告他的 11/19 23:21
lysheng:都已經貼了 現在才規定位子喔...我貼的位子剛好不是在他 11/19 23:43
lysheng:規定內 不就要重買 11/19 23:43
onegameone:他好像剛開始就有說要貼在右側 只是沒有圖解說明 11/19 23:50
onegameone:防私毀的設計 讓原本貼上去的主人也不能換位置 囧 11/19 23:50
onegameone:宿舍違規要罰錢?? 甚麼時候開始的?? 哪齋 = = 11/19 23:52
w405256:停在宿舍門口會開紅單= = 11/20 00:04
onegameone:那正常 那裏本來就不能停了 算是校內違規停放吧? 11/20 00:06
onegameone:要停在停車場的停車格內 別停到腳踏車的呀 那也罰 11/20 00:07
click1234:停在機車格內但是沒有機車證算違規嗎? 話說今天工讀生 11/20 00:09
click1234:拍照拍爽爽 整條往司令台的路上都有的拍 11/20 00:10
onegameone:喔對阿 沒停車證會被開單喔 記得以前就有過 11/20 00:39
onegameone:還是買一張吧 龍哥曰:最討厭那種小眼睛小鼻子的人 11/20 00:39
onegameone:用路人該付道路保養清潔等等費用 這是龍哥給我的觀念 11/20 00:40
onegameone:每到運動會 都會這樣 大家都圖方便吧... 11/20 00:40
ShimanoBass:如果貼了 被偷撕 請問誰要負責? 這問題上學期就有了 11/20 01:08
ShimanoBass:都沒解決方案嗎!? 11/20 01:09
onegameone:好像沒有 我不是負責人@@ 只想和大家討論 11/20 01:15
onegameone:小弟之前是把停車證帶在身上...騎車才貼著= = 11/20 01:16
onegameone:但停車時也要貼著不然會被開單..索性就給他黏死在車上 11/20 01:16
onegameone:現在的貼紙是貼上去在私下來就會變四瓣.讓人不想撕吧? 11/20 01:18
pk987456:如果有人就閒閒喜歡摳人家的貼紙 該怎麼辦XD 11/20 01:45
onegameone:再買一張?? 囧rz 哪位高手有辦法阿?? 11/20 01:50
ShimanoBass:我不是在噓你~XD 我是在噓 這條公告 11/20 02:22
ShimanoBass:這問題 其實當時我有反應給那些登記的人知道 11/20 02:22
ShimanoBass:當初他們說 會跟上層的人討論 結果解決方案呢!? 11/20 02:23
ShimanoBass:可能 跟登記的人反應 效果沒這麼好吧 XD 11/20 02:24
onegameone:解決方案變成...貼紙有一撕即壞的裂痕 讓人撕了變垃圾 11/20 02:30
onegameone:怕S大人誤會....XD 11/20 02:31
torinouta:如果貼在自己車上然後拍照存證,哪天被撕了能不能證明 11/20 05:19
torinouta:自己有天過通行證,只是被撕掉了。話說我上次看到有汽車 11/20 05:20
torinouta:用彩色列印的通行證... 11/20 05:20
onegameone:好辦法!! 11/20 07:28
tee1017:我說的違規不是停車唷 可能鞋子只能放8雙 超過你在整齊 11/20 09:37
tee1017:也沒用 們那時因為壞掉 沒有小心關會很大聲 抓到就是違規 11/20 09:37
tee1017:雖然罰的錢 少之又少 但心情就是很差 11/20 09:38
onegameone:這樣可以罰錢喔?? 他們是依甚麼訂出規定的呢? 11/20 15:00
yige:我要貼的時候就被我手殘撕破了,這該如何是好...重買? 11/21 14:43
okman429:我比較好奇校方要怎樣抓超速 11/21 16:27
onegameone:以後搞不好會設超速照相機 XD 11/21 18:32
cji4cjp6:想問問~學校機車會上大鎖 那汽車會不會上阿? 11/22 09:01
cji4cjp6:剛查了一下 外面大樓規定上大鎖的話是違法的....學校呢? 11/22 09:02
sneak: 好像沒有 我不是 https://daxiv.com 10/31 07:58
sneak: 停在宿舍門口會開紅單= https://daxiv.com 12/22 20:22
muxiv: 停在宿舍門口會開紅單= http://yaxiv.com 06/21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