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shtheresa (小玉仔)》之銘言: : 大家好,我們是資管系!! 12/15~12/20是我們的資管週 : 活動主題是: 3D轟炸,Let'資 毒 Eat : 活動內容有: :      :   ●天賜拳王爭霸戰 - 只要你會猜拳,就有機會得到『 獎金一千塊 』 :   ●屏科信長王 - 還不快來組隊報名把對手打爆,贏得『 獎金三千塊 』嗎? :   ●資管週晚會 - 有精采表演以及摸彩送好禮, : 前150名進場者 有特別禮物 及 摸彩卷 :           最大獎 『 Wii 』 就有機會是你的!! : 報名截止:11月28日 : : 凡參加資管週任何活動者,皆可獲得『 晚會摸彩卷 』。 : : 以下影片是現在正在進行火熱的報名活動,有興趣的話可以來屏科大的一、二餐詢問及報 : 名。 : http://tinyurl.com/2fygbyl : 資管系系學會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pustmis 我們 天賜拳王爭霸戰 及 屏科信長王 報名延長至12月3日囉! 且,除了可以至1、2餐報名… 還可以到資管系無名線上報名喔! 資管系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pustmis 屏科信長王線上報名處:http://0rz.tw/cYNCq 天賜拳王爭霸戰線上報名處:http://0rz.tw/5W3yr 歡迎大家的參加喔!>"< 資管系等你唷~~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81.152
zxcvb7700:WII的模型((誤... 11/26 21:48
cshtheresa:我們資管系都是真材實料~ 不用擔心~ 11/26 22:20
pk987456:一樓等等被打都多的 11/26 22:45
pk987456:沒人這麼無聊學 學生會吧 11/26 22:46
AbcPig:我以為比拳皇 11/26 23:49
zxcvb7700:玩快打炫風說不定我還可以贏XD 11/27 00:00
TRIGUNKING:如果是KOF 98 我還有機會...... 11/27 02:07
feeling1230:我想打nba live.... 11/27 11:46
awpex127:還我CS 11/27 11:52
CJ2048:來個2K11好嗎? 11/27 21:37
zenki000000:KOF 02 ! 11/28 18:55
chihlongkao:我想打LF2 12/03 02:08
sneak: 沒人這麼無聊學 學生會 https://daxiv.com 10/31 07:59
sneak: WII的模型((誤.. https://muxiv.com 12/22 20:22
muxiv: 一樓等等被打都多的 https://muxiv.com 06/21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