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上幾篇說學校開始要抓無車証的 其實開車的只要出現頻率不要太常 拿個學生証 有禮貌點 警衛還是會放行+跟您點頭致意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題外話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我過幾天要換機車 本來有打算星期一去問問看換車需不需要重新辦車証 畢竟這兩天才被班代收了機車 駕照 行照的相關資料繳交學校 也聽聞一些小道消息 如果貼紙斯的起來就不用去換 抓到 反正2台都是我的車!! 我想請問 這方法可行嗎? 那如果要換證件 貼紙 我需要帶什麼過去 不想再白跑一趟... 感謝大家^^ 祝大家明天投票順利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3.77
zenki000000:我會拿舊證貼新車 (但不確定違規是記車牌還是停車証) 11/27 03:17
islyun:原車的貼紙撕的起來的話 改貼到新車上就OK 11/27 03:19
islyun:但比較保險的方法還是重辦一張 基本上有關的證件都帶過去 11/27 03:19
islyun:身分證 駕照 行照 保險證 學生證...等 11/27 03:20
cshtheresa:我之前也有換機車,我去問,那時他說只要可以撕起來貼 11/27 09:00
cshtheresa:在新車就好…只是他電腦中機車的資料有更變 @@ 11/27 09:01
dondon14:低調的說只要貼舊的就可以了,趨近無敵狀態... 11/27 10:52
justice7696:我都只回答 我家一堆機車...每台都辦 我不是王永慶 11/27 20:06
justice7696:這招 很好用... 11/27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