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enki000000:我會拿舊證貼新車 (但不確定違規是記車牌還是停車証) 11/27 03:17
→ islyun:原車的貼紙撕的起來的話 改貼到新車上就OK 11/27 03:19
→ islyun:但比較保險的方法還是重辦一張 基本上有關的證件都帶過去 11/27 03:19
→ islyun:身分證 駕照 行照 保險證 學生證...等 11/27 03:20
推 cshtheresa:我之前也有換機車,我去問,那時他說只要可以撕起來貼 11/27 09:00
→ cshtheresa:在新車就好…只是他電腦中機車的資料有更變 @@ 11/27 09:01
→ dondon14:低調的說只要貼舊的就可以了,趨近無敵狀態... 11/27 10:52
→ justice7696:我都只回答 我家一堆機車...每台都辦 我不是王永慶 11/27 20:06
→ justice7696:這招 很好用... 11/27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