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PingTung 看板 #1C-Ia_3i ] 作者: sally1229520 (小蓉貓) 看板: PingTung 標題: [問題] 剛剛發現被偷拍了 怎麼辦? 現在真的很害怕 時間: Sat Dec 4 01:30:37 2010 各位PTT的鄉民 晚安: 請幫幫我妹! 我妹住在屏東科技大學城裡面 剛剛她在浴室吹頭髮的的時候 發現氣窗有人在偷拍!! 我妹看到有人拿著相機 她圍上浴巾馬上追出去 但是沒聽到腳步聲也沒看到人 不知道是不是隔壁的 她馬上去找管理員 管理員只給他一個封氣窗的工具 然後我妹問要不要報警?? 管理員說 因為顧及學生隱私走廊沒監視器 只有一樓入口有裝 我妹是在三樓 所以沒攝影機 管理員又說明天會跟管理主任 主任再跟課長說 阿是要說到什麼時候??? 我現在很擔心 我在北部 我妹妹一個人 一直哭他很害怕 請問有人可以建議我怎麼處理嗎? 需要報警嗎? 還是報警也沒用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177.226
meinyu:當然要報警啊~~有一就會有二~~警察至少可以加強巡邏 12/04 01:32
azei:報警!看看警察怎麼說才好!請你妹妹把氣窗鎖好!貼上一些不 12/04 01:32
azei:透光的東西~請她放鬆心情~別亂想!!先報警比較重要!! 12/04 01:33
sally1229520:謝謝大家的建議 我趕快跟她說 12/04 01:34
azei:請她打110...這樣才會留下紀錄!如果警察想河蟹的話比較難! 12/04 01:35
sally1229520:剛剛她自己已經先聯絡教官了 現在教官有再問詳細情形 12/04 01:36
azei:OK!!! 那也好:)注意一下門窗有沒有上鎖就好!!不過還是要通風 12/04 01:37
sally1229520:我也請她聯絡完後就報警 12/04 01:38
azei:如果還真的很怕的話,找個信任的男同學陪她之類的或許比較好 12/04 01:41
azei:或是女生也好!XD 12/04 01:41
bestmvpisme:借轉屏科版 12/04 01:44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2.138.175
bear4012:A棟還是D棟? 12/04 02:26
shidog:D棟好像沒有氣窗 12/04 02:30
pk987456:A棟廁所也沒有啊...哪邊阿 我記得D棟一般房間也沒有.. 12/04 04:02
pk987456:邊邊的房間就不清楚 12/04 04:02
j6u83fu0:推報警 不管在哪裡 偷拍就是犯罪行為 12/04 10:35
kidjnjn:印象中邊邊房間的浴室有窗戶 12/04 13:27
hnnm:邊邊的房間廁所有窗戶!!!我的房間看的到有房間是有窗戶的廁所 12/04 13:50
hnnm:知道是廁所是因為科大的廁所都是黃燈 12/04 13:51
youhill:又是一個人渣..... 12/04 15:19
b38ptt:D棟脫水機位置的房間廁所有氣窗 所以是從A棟偷拍D棟? 12/04 16:12
b38ptt:還是快報警吧..私人公司租屋為了讓房間好租 12/04 16:13
b38ptt:這種事情能低調他絕對讓他低調略過的= = 12/04 16:14
zxcvb7700:我被偷拍了... 12/05 07:18
zxcvb7700:住三樓又是脫水機位置 不就我旁邊...不可能吧.. 12/05 07:20
wadasisnake:一定要先報警,至少可以達到嚇阻效果,也讓自己安心 12/05 16:25
wadasisnake:房東定會息事寧人,之前遇過,很無奈,所以一定要報警 12/05 16:27
billy77123:ZXC大 是你打魔獸太吵了吧..被拍照檢舉 12/05 17:26
ad6533:心裡毛毛的= =... 12/05 20:28
pk987456:zxcvb7700偷窺隔壁妹!!! 色狼 12/06 01:00
sneak: 住三樓又是脫水機位置 https://daxiv.com 10/31 08:00
sneak: 一定要先報警,至少可以 https://noxiv.com 12/22 20:23
muxiv: 邊邊的房間就不清楚 https://muxiv.com 06/21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