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einyu:當然要報警啊~~有一就會有二~~警察至少可以加強巡邏 12/04 01:32
推 azei:報警!看看警察怎麼說才好!請你妹妹把氣窗鎖好!貼上一些不 12/04 01:32
推 azei:透光的東西~請她放鬆心情~別亂想!!先報警比較重要!! 12/04 01:33
→ sally1229520:謝謝大家的建議 我趕快跟她說 12/04 01:34
推 azei:請她打110...這樣才會留下紀錄!如果警察想河蟹的話比較難! 12/04 01:35
→ sally1229520:剛剛她自己已經先聯絡教官了 現在教官有再問詳細情形 12/04 01:36
推 azei:OK!!! 那也好:)注意一下門窗有沒有上鎖就好!!不過還是要通風 12/04 01:37
→ sally1229520:我也請她聯絡完後就報警 12/04 01:38
推 azei:如果還真的很怕的話,找個信任的男同學陪她之類的或許比較好 12/04 01:41
推 azei:或是女生也好!XD 12/04 01:41
推 bestmvpisme:借轉屏科版 12/04 01:4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2.138.175
推 bear4012:A棟還是D棟? 12/04 02:26
→ shidog:D棟好像沒有氣窗 12/04 02:30
推 pk987456:A棟廁所也沒有啊...哪邊阿 我記得D棟一般房間也沒有.. 12/04 04:02
→ pk987456:邊邊的房間就不清楚 12/04 04:02
推 j6u83fu0:推報警 不管在哪裡 偷拍就是犯罪行為 12/04 10:35
推 kidjnjn:印象中邊邊房間的浴室有窗戶 12/04 13:27
推 hnnm:邊邊的房間廁所有窗戶!!!我的房間看的到有房間是有窗戶的廁所 12/04 13:50
→ hnnm:知道是廁所是因為科大的廁所都是黃燈 12/04 13:51
推 youhill:又是一個人渣..... 12/04 15:19
推 b38ptt:D棟脫水機位置的房間廁所有氣窗 所以是從A棟偷拍D棟? 12/04 16:12
推 b38ptt:還是快報警吧..私人公司租屋為了讓房間好租 12/04 16:13
→ b38ptt:這種事情能低調他絕對讓他低調略過的= = 12/04 16:14
推 zxcvb7700:我被偷拍了... 12/05 07:18
→ zxcvb7700:住三樓又是脫水機位置 不就我旁邊...不可能吧.. 12/05 07:20
→ wadasisnake:一定要先報警,至少可以達到嚇阻效果,也讓自己安心 12/05 16:25
→ wadasisnake:房東定會息事寧人,之前遇過,很無奈,所以一定要報警 12/05 16:27
→ billy77123:ZXC大 是你打魔獸太吵了吧..被拍照檢舉 12/05 17:26
推 ad6533:心裡毛毛的= =... 12/05 20:28
推 pk987456:zxcvb7700偷窺隔壁妹!!! 色狼 12/06 0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