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P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11487 (金毛)
看板
NPUST
標題
[請益] 屏東有沒有男仕三溫暖?(不要同志三溫暖)
時間
Sun Dec 5 15:32:27 2010
日日茫夜夜茫的生活,但總覺少了什麼 隔天醒來總是不知昨夜如何回到家的 為了其他用路人和自身的安全 希望有好心人能提供高高屏地區的男仕三溫暖資訊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240.7
※ 編輯: y11487 來自: 220.133.240.7 (12/05 15:34)
→
guertu
:長青街上很像有很多間?
12/05 21:46
→
y11487
:長青街在哪?我說的是像台北天龍三溫暖那種可以休息的
12/05 22:59
→
y11487
:不是怪怪的那種耶.....
12/05 23:00
→
dk611216
:聽說屏東市蠻多越南店...
12/06 13:47
推
AbcPig
:越姑娘 越南情緣 南海風情
12/07 03:34
→
y11487
:聽說內埔警察局旁邊就ㄧ堆(金格.星河.越多情.......)
12/13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