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很想吃達美樂 買大送大比較划算 但是我吃不完 想找人一起分享 這樣一個的價錢就是平常的一半 有誰想吃嗎 請站內信或推文 徵到六點半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240.7
imdaya:所以一個的價錢是多少!? 囧 12/05 17:35
smartdaidai:630元/2個 12/05 1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