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rtdaidai (堅強是罪)
看板NPUST
標題[吃喝] 有誰想吃達美樂嗎
時間Sun Dec 5 17:25:51 2010
今天很想吃達美樂
買大送大比較划算
但是我吃不完
想找人一起分享
這樣一個的價錢就是平常的一半
有誰想吃嗎
請站內信或推文
徵到六點半
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240.7
→ imdaya:所以一個的價錢是多少!? 囧 12/05 17:35
→ smartdaidai:630元/2個 12/05 1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