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畢業後要申請電子成績單 該如何申請呢? 學校網站可以直接申請嗎? 我在學校網站都找不到 有神人可以幫忙一下嗎?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55.146
aattbbss:有這個東西嗎@@ 12/06 22:00
shwu:我也沒聽過.... 12/06 22:04
didicoco1004:打電話去教務處問問比較快 12/06 22:37
didicoco1004:畢業時!同學有要申請成績單算折抵役期.教務處的小姐 12/06 22:38
didicoco1004:叫同學用那邊的電腦申請單子列印出來之類的... 12/06 22:39
bochumomo:沒有電子的。因為都要付費,請人幫你申請吧!! 12/07 11:09
yaya12276379:恩 謝謝答覆 處理好了!! 12/07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