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attbbss:有這個東西嗎@@ 12/06 22:00
→ shwu:我也沒聽過.... 12/06 22:04
→ didicoco1004:打電話去教務處問問比較快 12/06 22:37
→ didicoco1004:畢業時!同學有要申請成績單算折抵役期.教務處的小姐 12/06 22:38
→ didicoco1004:叫同學用那邊的電腦申請單子列印出來之類的... 12/06 22:39
→ bochumomo:沒有電子的。因為都要付費,請人幫你申請吧!! 12/07 11:09
→ yaya12276379:恩 謝謝答覆 處理好了!! 12/07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