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擔任屏科大英聽助教須具備什麼資格? 需要經過考試嗎?或是學校面試? 或是需具備英檢或多譯證書? 什麼時候會開始徵人呢?三年級可擔任嗎? 請教各位版上英文神人~謝謝!⊙﹏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1.124
futuritysky:直接去應外系問問看吧 @_@" 12/09 01:01
islyun:直接去應外系問比較快 考試應該是不用 證書當然最好有嚕 12/09 01:11
saik64:之前徵人的網址~給你參考一下 12/09 01:32
jcwilliam:話說時薪只有95元,給你參考一下 12/09 01:46
cookiecow:感謝各位~板上真情滿天下! 12/09 1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