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P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ookiecow (踩落葉人)
看板
NPUST
標題
[請益]請問擔任屏科大英聽助教須具備什麼資格?
時間
Thu Dec 9 01:00:08 2010
請問擔任屏科大英聽助教須具備什麼資格? 需要經過考試嗎?或是學校面試? 或是需具備英檢或多譯證書? 什麼時候會開始徵人呢?三年級可擔任嗎? 請教各位版上英文神人~謝謝!⊙﹏⊙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.124
→
futuritysky
:直接去應外系問問看吧 @_@"
12/09 01:01
→
islyun
:直接去應外系問比較快 考試應該是不用 證書當然最好有嚕
12/09 01:11
推
saik64
:之前徵人的網址~給你參考一下
12/09 01:32
→
saik64
:
http://www.npust.edu.tw/news1/content.aspx?id=13900
12/09 01:33
→
jcwilliam
:話說時薪只有95元,給你參考一下
12/09 01:46
→
cookiecow
:感謝各位~板上真情滿天下!
12/09 1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