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11502:別去的好 換招牌只是想騙新生的錢吧 12/09 21:23
推 awpex127:其實不差 12/09 21:24
→ aeit:大賣場100元還不錯,門口那家要兩百. 12/09 21:51
→ z11502:門口的200嗎? 我上次剪298之後就沒給他剪過了 12/09 22:03
→ z11502:基本上我覺得髮漾剪的還比校門口那間好...只要100 12/09 22:04
→ a0004175:同學老媽是理髮師,同學被剪了大半輩子,他說OK... 12/09 22:36
→ a0004175:所以這種事情是很主觀的...找自己適合的就好了... 12/09 22:37
推 kaju0803:在南山路那的安妮好像不錯 12/09 23:19
推 CK72:安妮不錯,我都去那家剪,店長很親切!! 12/09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