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文恕刪 看到大家都這麼踴躍的分享麵食館 我也來分享一個之前有在板上PO過的麵食館 那就是 內埔的多樂麵食館~~~~ 雖然說之前已經有人PO過了 但是真的讓我不得不再推一次 老闆跟老闆娘人真的是太好了 有去過的人應該都知道 而且他們每天都會推出風味小菜、今日特餐、今日好湯 道道都有家鄉味 樣樣都有媽媽情 而且店裡的擺設也讓人覺得舒服 不說你不知道 店裡的桌椅都是老闆親手做的 桌子是用裁縫機改製的 店內裝潢也是出自老闆之手 而且他們的食材也是經過精心挑選 老闆娘不辭辛苦地到屏東市拿材料回來 就是為了給在外地讀書的學子們 一頓溫暖的一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220.127 ※ 編輯: youhill 來自: 114.33.220.127 (12/14 21:57) ※ 編輯: youhill 來自: 114.33.220.127 (12/14 21:57) ※ 編輯: youhill 來自: 114.33.220.127 (12/14 21:59)
youhill:改了好多次終於把顏色弄好XD~ 12/14 21:59
ShimanoBass:推 老闆女兒~ (誤 12/14 22:19
sakurazawa:老闆只有三個兒子 那個是工讀生喔!!! 真的很可愛:) 12/14 22:23
youhill:聽說工讀生的詢問率已經排到媽祖廟了!!!大家快上!! 12/14 22:25
woody1227:內埔哪邊啊? 12/14 22:28
youhill:就在85度C附近往內埔方向的左手邊~ 12/14 22:38
補充一下 禮拜六公休喔~ 位置在85度C往內埔方向的左手邊~ 就在那個寺的對面 ※ 編輯: youhill 來自: 114.33.220.127 (12/14 22:41)
sakurazawa:85度C附近 某家救地球的素食店隔壁隔壁 橘色招牌 12/14 22:39
sakurazawa:為什麼你不補充在我下面 壞人~ 12/14 22:43
sakurazawa:對了! 我也補充一下 阿姨煮過三杯雞飯 豬腳飯 麻油雞飯 12/14 22:49
sakurazawa:菱角湯 總之很多很多 都很好吃 不過要看運氣 因為不是 12/14 22:50
sakurazawa:固定菜單上的 就看阿姨想煮什麼囉~ 菜單上的麵也都很棒 12/14 22:51
sakurazawa:很推阿姨做的辣椒醬 還有紅茶也滿好喝的 泡菜也不錯吃 12/14 22:52
sakurazawa:水餃也是自己包的 也好吃:P 總之感覺多樂很溫馨 很棒:) 12/14 22:53
fobffnazue:我也要推老闆女兒(喂 不過說真的,上次經過有去吃麵 12/15 20:01
fobffnazue:真的超好吃~~~ 12/15 20:01
eprvmh:老闆娘人真的是太好了,每次我們去都會送小菜。 12/19 00:14
sneak: 對了! 我也補充一下 https://daxiv.com 10/31 08:02
sneak: 改了好多次終於把顏色弄 https://noxiv.com 12/22 20:23
muxiv: ) https://noxiv.com 06/21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