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ouhill:改了好多次終於把顏色弄好XD~ 12/14 21:59
推 ShimanoBass:推 老闆女兒~ (誤 12/14 22:19
推 sakurazawa:老闆只有三個兒子 那個是工讀生喔!!! 真的很可愛:) 12/14 22:23
→ youhill:聽說工讀生的詢問率已經排到媽祖廟了!!!大家快上!! 12/14 22:25
推 woody1227:內埔哪邊啊? 12/14 22:28
→ youhill:就在85度C附近往內埔方向的左手邊~ 12/14 22:38
補充一下
禮拜六公休喔~
位置在85度C往內埔方向的左手邊~
就在那個寺的對面
※ 編輯: youhill 來自: 114.33.220.127 (12/14 22:41)
→ sakurazawa:85度C附近 某家救地球的素食店隔壁隔壁 橘色招牌 12/14 22:39
→ sakurazawa:為什麼你不補充在我下面 壞人~ 12/14 22:43
→ sakurazawa:對了! 我也補充一下 阿姨煮過三杯雞飯 豬腳飯 麻油雞飯 12/14 22:49
→ sakurazawa:菱角湯 總之很多很多 都很好吃 不過要看運氣 因為不是 12/14 22:50
→ sakurazawa:固定菜單上的 就看阿姨想煮什麼囉~ 菜單上的麵也都很棒 12/14 22:51
→ sakurazawa:很推阿姨做的辣椒醬 還有紅茶也滿好喝的 泡菜也不錯吃 12/14 22:52
→ sakurazawa:水餃也是自己包的 也好吃:P 總之感覺多樂很溫馨 很棒:) 12/14 22:53
推 fobffnazue:我也要推老闆女兒(喂 不過說真的,上次經過有去吃麵 12/15 20:01
→ fobffnazue:真的超好吃~~~ 12/15 20:01
→ eprvmh:老闆娘人真的是太好了,每次我們去都會送小菜。 12/19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