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補習班其實老師跟同學都一樣重要 我補習班身邊的同學都是西子灣大學的學生 看他們在讀書自己就會想讀書,我有問題都可以問那些比我優秀的同學 所以誰說補習沒用? 商管所這幾年並不好考 而且考商管所,有不少人落榜? 當然比起重點大學,或許屏科排名沒那麼前面? 可是畢竟是國立的~師資不可能差到哪好嗎? 那家補習班會說那種話~才不怎樣吧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19.107
s89757:我也是這麼想的! 多多少少也是要努力才會上吧 12/16 12:51
s89757:所以我才會身心受創 阿阿阿阿!!!!!!!!!!!!!!!!!!!! 12/16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