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ceo (superking)
看板NPUST
標題Re: [請益] 屏科資管所!!!
時間Thu Dec 16 09:57:30 2010
在補習班其實老師跟同學都一樣重要
我補習班身邊的同學都是西子灣大學的學生
看他們在讀書自己就會想讀書,我有問題都可以問那些比我優秀的同學
所以誰說補習沒用?
商管所這幾年並不好考
而且考商管所,有不少人落榜?
當然比起重點大學,或許屏科排名沒那麼前面?
可是畢竟是國立的~師資不可能差到哪好嗎?
那家補習班會說那種話~才不怎樣吧?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9.107
推 s89757:我也是這麼想的! 多多少少也是要努力才會上吧 12/16 12:51
→ s89757:所以我才會身心受創 阿阿阿阿!!!!!!!!!!!!!!!!!!!! 12/16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