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0004175:阿亮! 府城魯味! 第一跟二間7-11 12/21 00:09
推 vivie:吃自己 12/21 00:10
推 A1101166:7-11 茶葉蛋買兩顆就吃很爽了 12/21 00:12
→ shwu:全家地瓜 :D~ 12/21 00:16
好像都很好吃(口水)
※ 編輯: mike0809446 來自: 114.33.220.125 (12/21 00:27)
推 hudawu2002:車頭滷味超讚!!!! 12/21 00:45
→ feeling1230:貴 12/21 00:49
現在有吃的嗎? 我現在想出去買了
※ 編輯: mike0809446 來自: 114.33.220.125 (12/21 00:51)
→ hartford150:V大 好像很多人都欠你錢的樣子 12/21 01:03
推 vivie:加油好嗎 12/21 0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