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常在吃宵夜的版友 學校附近哪些宵夜好吃的 因為最近很常很晚睡 所以想問一下學校附近有哪些比較推薦的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220.125
a0004175:阿亮! 府城魯味! 第一跟二間7-11 12/21 00:09
vivie:吃自己 12/21 00:10
A1101166:7-11 茶葉蛋買兩顆就吃很爽了 12/21 00:12
shwu:全家地瓜 :D~ 12/21 00:16
好像都很好吃(口水) ※ 編輯: mike0809446 來自: 114.33.220.125 (12/21 00:27)
hudawu2002:車頭滷味超讚!!!! 12/21 00:45
feeling1230:貴 12/21 00:49
現在有吃的嗎? 我現在想出去買了 ※ 編輯: mike0809446 來自: 114.33.220.125 (12/21 00:51)
hartford150:V大 好像很多人都欠你錢的樣子 12/21 01:03
vivie:加油好嗎 12/21 0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