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再十天就要跨年了 可是我和朋友到現在都還想不出好行程 去年跨年 我們是一群人在家煮火鍋看電影 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 卻沒有個好想法 有人說要去花園夜市 有人說義大世界 有人說夢時代 可是又有人怕會人擠人 (然後就有人說到哪還不都是人擠人= =) 不知道版上的大家都打算怎麼跨年? 有沒有什麼好意見 可以提供我們參考一下....... -- Thanks' : )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yo1963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220.127
vivie:打魔獸 12/21 00:36
choco1125:禮拜五沒有花園喔 12/21 00:42
原諒我不會打魔獸~ 整個就是線上遊戲白癡 我只會爆爆王跟卡丁車:)))))))) 禮拜五沒花園 那不就還好我有上來問 我朋友在搞笑吧! ※ 編輯: sakurazawa 來自: 114.33.220.127 (12/21 00:44)
vivie:真的到哪裡都是人擠人 建議你窩在家裡吧 我朋友去年跨年坐車 12/21 00:47
vivie:去高雄結果末班車不發等了超久才回到屏東 12/21 00:47
feeling1230:靜思湖! 12/21 00:49
arsure666:大大要不要跟我去玩阿!!哈哈 3天連操喔 12/21 01:09
sorrowend:既然都打算殺花園 其實可以改大東+海安路 12/21 01:28
zenki000000:二王人應該比較少 12/21 02:45
kusogo:原PO昨天早上10點多好像出現在圖書館??(((誤 12/21 10:26
我出現在圖書館是11點多 第四節課剛好空堂 所以就跑去圖書館看報紙XD
catmom:『大大伍花大伍花』 → 台南夜市每日口訣 12/21 12:36
guertu:衝東台灣看日初 12/21 12:58
hoverfall:大大武花大武花 or 大大武花大花花 12/21 13:11
a9554626:跟你閃光跨阿... 12/21 13:16
我跟閃光外 至少還會有一個男性朋友一起 現在還在揪人
sekman:去年正在麥當勞點餐突然就開始倒數,我還跟櫃台小妞說, 12/21 13:36
sekman:你等一下我倒數完再繼續點~~Y 12/21 13:36
sekman:都倒數十天了,要特別的只能去人擠人了!! 12/21 13:37
sekman:3要預訂的地方現在根本都沒有了~大概要提前一個月才有 12/21 13:38
pk987456:後山吹風吧!! 12/21 13:39
qoo77613:看書最充實!!! 12/21 14:33
fallengsg:中鋒!!!!!! 12/21 14:59
abrxyz:大東比花園棒顆顆顆 12/21 15:14
aressd:蘭嶼 12/21 15:18
今天在學校討論後 目前的結論是 星期五上完課後去高雄打保齡球 然後再吃晚餐最後再去義大世界 想問問有人去過義大世界嗎? 去那邊跨年適合嗎? 因為聽到有人說義大世界很無聊 ※ 編輯: sakurazawa 來自: 114.33.220.127 (12/21 19:10)
imdaya:義大今年跨年晚會的藝人都很讚 還有煙火 12/21 21:53
purple15:義大世界啊~一堆人擠人~上下山又要車擠車啊.... 12/21 23:22
sneak: 去高雄結果末班車不發等 https://daxiv.com 10/31 08:03
sneak: 二王人應該比較少 https://muxiv.com 12/22 20:23
muxiv: 你等一下我倒數完再繼續 https://noxiv.com 06/21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