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ivie:打魔獸 12/21 00:36
推 choco1125:禮拜五沒有花園喔 12/21 00:42
原諒我不會打魔獸~
整個就是線上遊戲白癡
我只會爆爆王跟卡丁車:))))))))
禮拜五沒花園
那不就還好我有上來問
我朋友在搞笑吧!
※ 編輯: sakurazawa 來自: 114.33.220.127 (12/21 00:44)
推 vivie:真的到哪裡都是人擠人 建議你窩在家裡吧 我朋友去年跨年坐車 12/21 00:47
→ vivie:去高雄結果末班車不發等了超久才回到屏東 12/21 00:47
→ feeling1230:靜思湖! 12/21 00:49
推 arsure666:大大要不要跟我去玩阿!!哈哈 3天連操喔 12/21 01:09
推 sorrowend:既然都打算殺花園 其實可以改大東+海安路 12/21 01:28
→ zenki000000:二王人應該比較少 12/21 02:45
推 kusogo:原PO昨天早上10點多好像出現在圖書館??(((誤 12/21 10:26
我出現在圖書館是11點多
第四節課剛好空堂
所以就跑去圖書館看報紙XD
推 catmom:『大大伍花大伍花』 → 台南夜市每日口訣 12/21 12:36
推 guertu:衝東台灣看日初 12/21 12:58
→ hoverfall:大大武花大武花 or 大大武花大花花 12/21 13:11
推 a9554626:跟你閃光跨阿... 12/21 13:16
我跟閃光外
至少還會有一個男性朋友一起
現在還在揪人
→ sekman:去年正在麥當勞點餐突然就開始倒數,我還跟櫃台小妞說, 12/21 13:36
→ sekman:你等一下我倒數完再繼續點~~Y 12/21 13:36
→ sekman:都倒數十天了,要特別的只能去人擠人了!! 12/21 13:37
→ sekman:3要預訂的地方現在根本都沒有了~大概要提前一個月才有 12/21 13:38
推 pk987456:後山吹風吧!! 12/21 13:39
推 qoo77613:看書最充實!!! 12/21 14:33
→ fallengsg:中鋒!!!!!! 12/21 14:59
推 abrxyz:大東比花園棒顆顆顆 12/21 15:14
推 aressd:蘭嶼 12/21 15:18
今天在學校討論後
目前的結論是
星期五上完課後去高雄打保齡球
然後再吃晚餐最後再去義大世界
想問問有人去過義大世界嗎?
去那邊跨年適合嗎?
因為聽到有人說義大世界很無聊
※ 編輯: sakurazawa 來自: 114.33.220.127 (12/21 19:10)
→ imdaya:義大今年跨年晚會的藝人都很讚 還有煙火 12/21 21:53
推 purple15:義大世界啊~一堆人擠人~上下山又要車擠車啊.... 12/21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