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是給看的懂中文的人看的 德齋每天都有人洩後不理或大後不理 也沒停水就算沖水系統壞掉 難道就不能用水桶裝水來沖嗎 我知道比起下面3樓的設備4樓的算維持的很好的所以有人會來朝聖 我也知道學校有種刻意不修某些設備的感覺 但是不等於你可以把自己該做的事放給清潔阿姨做 -- 生活隨便宅沒女朋友怪我囉 我看你這是對排泄物很有感情的癖好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27.18
hoverfall:住宿生不是洩後不理的別稱 OK!? 請不要以偏概全 12/21 09:42
A1101166:樓上,原PO完全沒這意思吧 12/21 09:53
hoverfall:但他的title是否需要修改一下呢? 12/21 10:16
qddddq:恩 所以原PO也是住宿生所以去三四樓朝聖 真 這樣? 12/21 11:13
UaUa:還好啦...租雅房遇到不乾不淨的室友才會讓人斷腦筋 12/21 12:29
atonlexus:看到標題本來想進來砲一下 發現是在講德齋就沒我的事了 12/21 12:45
atonlexus:不過這個標題有點引戰 12/21 12:45
wwfsmackkane:標題殺人法跟記者學的? 12/21 13:05
sekman:雖然不是學校住宿生,還是建議樓主改個文章名比較好ˇˇ 12/21 13:39
bestmvpisme:釣魚文? 12/21 15:13
frankfgt:我也很討厭有些人把垃圾丟到第一間的廁所...真沒公德心 12/21 16:33
yoyo2620:我也知道2樓飲水機總是沒水可喝 12/21 20:27
yoyo2620:只希望可以幫德齋重新整修一下 12/21 20:29
Er就給他拔掉插頭重開機 缺水就沿著管路找水源開關給他打開 ※ 編輯: sdamel 來自: 140.127.27.125 (12/21 22:59)
game007:二樓的人快渴死了 12/23 22:44
chihlongkao:外國人會拿1.5到2公升的瓶子去裝水,都被裝完了 12/27 00:46
sneak: 看到標題本來想進來砲一 https://daxiv.com 10/31 08:03
sneak: 還好啦...租雅房遇到 https://daxiv.com 12/22 20:23
muxiv: 標題殺人法跟記者學的? http://yaxiv.com 06/21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