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overfall:住宿生不是洩後不理的別稱 OK!? 請不要以偏概全 12/21 09:42
推 A1101166:樓上,原PO完全沒這意思吧 12/21 09:53
→ hoverfall:但他的title是否需要修改一下呢? 12/21 10:16
推 qddddq:恩 所以原PO也是住宿生所以去三四樓朝聖 真 這樣? 12/21 11:13
推 UaUa:還好啦...租雅房遇到不乾不淨的室友才會讓人斷腦筋 12/21 12:29
推 atonlexus:看到標題本來想進來砲一下 發現是在講德齋就沒我的事了 12/21 12:45
→ atonlexus:不過這個標題有點引戰 12/21 12:45
→ wwfsmackkane:標題殺人法跟記者學的? 12/21 13:05
→ sekman:雖然不是學校住宿生,還是建議樓主改個文章名比較好ˇˇ 12/21 13:39
→ bestmvpisme:釣魚文? 12/21 15:13
推 frankfgt:我也很討厭有些人把垃圾丟到第一間的廁所...真沒公德心 12/21 16:33
推 yoyo2620:我也知道2樓飲水機總是沒水可喝 12/21 20:27
→ yoyo2620:只希望可以幫德齋重新整修一下 12/21 20:29
Er就給他拔掉插頭重開機
缺水就沿著管路找水源開關給他打開
※ 編輯: sdamel 來自: 140.127.27.125 (12/21 22:59)
→ game007:二樓的人快渴死了 12/23 22:44
→ chihlongkao:外國人會拿1.5到2公升的瓶子去裝水,都被裝完了 12/27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