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orinouta:只能說星期一早帶著資料去課指組問問 12/25 00:51
→ torinouta:如果學校堅持時間過了不給辦我只能說保重... 12/25 00:52
→ enter276531:今天聖誕節耶 拜託下禮拜讓我有個好運 12/25 01:07
→ b9250029:辦理減免不是要去出納組辦嗎? 12/25 01:08
→ torinouta:更正請到相關單位問....(我不確定是不是課指組 12/25 01:11
推 frankfgt:洗文章的FU..誰去查一下 12/25 01:11
→ imdaya:剛查過 只有這篇文 應該不是洗文章吧 @@ 12/25 01:12
→ shwu:不用到草木皆兵啦 別緊張(拍拍) 12/25 01:15
→ enter276531:洗文章?我的減免是之前有半過只要上網登入就好了! 12/25 01:19
→ enter276531:只是我忘了去用所以我很緊張 12/25 01:19
推 solitary1202:出納組的小姊人很好啦 放心!! 12/25 10:14
推 saik64:原PO之前是在哪減免的呀?怎我辦了4年減免都要帶文件去辦= = 12/25 14:01
→ enter276531:喔~我是原住民的減免! 12/25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