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今天發現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東西! 就是我應該要減免學雜費的! 可是我卻忘了這該死的減免 ... 糟糕了我怎麼辦~各位我現在應該怎麼辦!? 我很擔心~因為我要被媽媽 教訓了! 嗚嗚嗚嗚 我心情現在很恐慌 誰可以告訴我現在可以做些什麼補救的事!! 如果沒辦法減免我就糟糕了~~就要 聽~媽媽~的~話~ 我要~倒~大~霉~啦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222.85
torinouta:只能說星期一早帶著資料去課指組問問 12/25 00:51
torinouta:如果學校堅持時間過了不給辦我只能說保重... 12/25 00:52
enter276531:今天聖誕節耶 拜託下禮拜讓我有個好運 12/25 01:07
b9250029:辦理減免不是要去出納組辦嗎? 12/25 01:08
torinouta:更正請到相關單位問....(我不確定是不是課指組 12/25 01:11
frankfgt:洗文章的FU..誰去查一下 12/25 01:11
imdaya:剛查過 只有這篇文 應該不是洗文章吧 @@ 12/25 01:12
shwu:不用到草木皆兵啦 別緊張(拍拍) 12/25 01:15
enter276531:洗文章?我的減免是之前有半過只要上網登入就好了! 12/25 01:19
enter276531:只是我忘了去用所以我很緊張 12/25 01:19
solitary1202:出納組的小姊人很好啦 放心!! 12/25 10:14
saik64:原PO之前是在哪減免的呀?怎我辦了4年減免都要帶文件去辦= = 12/25 14:01
enter276531:喔~我是原住民的減免! 12/25 21:47
sneak: 喔~我是原住民的減免! https://daxiv.com 10/31 08:03
sneak: 只是我忘了去用所以我很 https://noxiv.com 12/22 20:24
muxiv: 喔~我是原住民的減免! https://moxox.com 06/21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