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標題,我選到流水號9006的 自然與生命科學(生物的演化) 楊永裕 但是我想修 流水號 9001的 社會科學(國際關係) 符儒友 9008的 社會科學(全球化國際經濟組織) 待聘 9009的 社會科學(醫療與現代社會) 待聘 如果有同學想換的話請站內信,或是電洽0955153388 我們在找時間換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250.134
she800s:社會科學(國際關係)貼500我跟你換 12/27 17:11
a9554626:我貼500喔= = 12/27 17:22
Mbyd:聽說......楊老師的通識課很好過 12/27 17:26
Mbyd:或者說......他上專業科目也很好過。 12/27 17:27
我知道很好過,可是我修過一次自然&數理了...所以要修社會類的
shwu:我來研究研究這有沒有違法..... 12/27 18:20
板主,如有違規跟我說一下,我自D
pk987456:500 真夠狠 12/27 18:44
我以為他開玩笑,結果寄信過去還真的要500... 口氣還很差 ※ 編輯: a9554626 來自: 122.117.250.134 (12/27 19:48)
z11502:貼錢不好吧.. 12/27 19:54
z11502:口氣很差就算拉 自以為... 12/27 19:55
a0004175:修過自然科學可以直接找通識中心換... 12/27 20:55
bowun:看來我們之後是同學了,如果沒換了話... 12/27 21:05
CJ2048:選到符還真要貼喔 呵呵... 12/27 21:20
JKevin:葫蘆有不錯啦~明天有他的課~ 12/28 00:02
KEN770118:永裕哥是好老師....我們自己系都不能選QAQ不然早就修他. 01/01 12:50
sneak: 永裕哥是好老師.... https://daxiv.com 10/31 08:04
sneak: 貼錢不好吧.. https://noxiv.com 12/22 20:24
muxiv: 口氣很差就算拉 自以為 https://noxiv.com 06/21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