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e800s:社會科學(國際關係)貼500我跟你換 12/27 17:11
→ a9554626:我貼500喔= = 12/27 17:22
→ Mbyd:聽說......楊老師的通識課很好過 12/27 17:26
→ Mbyd:或者說......他上專業科目也很好過。 12/27 17:27
我知道很好過,可是我修過一次自然&數理了...所以要修社會類的
→ shwu:我來研究研究這有沒有違法..... 12/27 18:20
板主,如有違規跟我說一下,我自D
→ pk987456:500 真夠狠 12/27 18:44
我以為他開玩笑,結果寄信過去還真的要500...
口氣還很差
※ 編輯: a9554626 來自: 122.117.250.134 (12/27 19:48)
→ z11502:貼錢不好吧.. 12/27 19:54
→ z11502:口氣很差就算拉 自以為... 12/27 19:55
推 a0004175:修過自然科學可以直接找通識中心換... 12/27 20:55
→ bowun:看來我們之後是同學了,如果沒換了話... 12/27 21:05
→ CJ2048:選到符還真要貼喔 呵呵... 12/27 21:20
→ JKevin:葫蘆有不錯啦~明天有他的課~ 12/28 00:02
推 KEN770118:永裕哥是好老師....我們自己系都不能選QAQ不然早就修他. 01/01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