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無意間聽到路人在聊天說 今天早上八、九點的時候就可以先登進去選課 剛剛在FB上也看到有人在討論 這是真的嗎? 如果是真的話,有什麼條件可以早上提早選阿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250.134
xxuiull:也只是莫名其妙開放而已,內幕也不知道 12/27 20:01
xxuiull:不過看上面幾篇,那時間選的好像有被洗掉資料 12/27 20:02
bowun:早上伺服器出問題吧!雖然被洗掉,但是有保留 12/27 21:06
lovestart092:很不公平欸 重選啦! 我只差社會阿.. 12/27 22:09
b339961:樓上可以去手動簽家退選單 12/27 22:12
b339961: 加 12/27 22:13
lovestart092:我知道 只是憤慨 唉..好懶好累 呵呵 12/27 22:43
saik64:只差一個通識的你想選哪門都會給你選的(當初我們去講都可選 12/27 22:57
JKevin:小弟早上心血來潮想說有開哪些課想先進去看看 沒想到他說 12/27 23:53
JKevin:8:30開放選課 真的給我等到8:30 還真的進去了~ 12/27 23:54
JKevin:可能只是系統設定錯誤~聽說到50幾分就關閉 12/27 23:55
JKevin:就跟電腦公司誤植價格一樣也沒啥好不公平的囉@@ 12/27 23:58
JKevin:有人運氣好就先點進去下標 有人就覺得沒下到標很可惜而已 12/27 23:59
sekman:12點半塞到1點才進去 12/28 14:25
sneak: https://daxiv.com 10/31 08:04
sneak: https://muxiv.com 12/22 20:24
muxiv: 可能只是系統設定錯誤~ https://muxiv.com 06/21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