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P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owun (bowun)
看板
NPUST
標題
[討論]大家跨年何處去?
時間
Fri Dec 31 13:16:49 2010
如題! 大家跨年何處去? 都是去高雄嗎? 還是有些特別的活動? 順便問一下...跨年夜的KTV都是要何時預定還會有阿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27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