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! 大家跨年何處去? 都是去高雄嗎? 還是有些特別的活動? 順便問一下...跨年夜的KTV都是要何時預定還會有阿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27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