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屏科學長姐好 小妹是今年入學的老大一生 已經經歷過4人擠一間小宿舍的日子,不想再住宿舍了 打算帶1隻狗及2~3隻貓去屏東 在尋找套房 我的需求有 1.月租最高3500/月 2.可養狗貓 3.有附電冰箱 4.類似農舍改建,占地大,可在學園內遛狗及跑步(離學校遠一點沒關係! (小妹是運動宅宅,希望在宿舍外就可以慢跑,不需要跑到學校或公園運動) 請問各位學長姐是否有好房推薦 目前在591看到"喆學園"滿符合我的需求 有爬文,聽說喆學園有大草地可遛狗遛貓!!(超想溜我家的肥貓) 有住過喆學園的學長姊,可給點意見?是否推喆學園 謝謝 ※ 編輯: vancy18 (111.243.142.4), 08/08/2014 10:26:52
awpex127:還ok 但要現場看一下坪數 那邊滿安靜 08/08 15:03
謝謝兩位提供的資訊 ※ 編輯: vancy18 (114.37.63.111), 08/09/2014 18:25:27
JudgmentLin: 友誠宿舍 08/10 02:24
kidjnjn: 喆學園頗符合你的需求 !!房間坪數也夠大 ((之前住過新棟 08/10 13:18
meiyaya: 我之前住那邊 要離開時還真的很捨不得....很適合養狗 08/12 18:41
godblessmy: 很適合妳的需求 房東娘很好~ 08/15 18:18
z45632193: 推電費房租永不催繳 記得要提醒房東該收錢了 (當時是 08/26 11:37
z45632193: 這樣啦~ 08/26 11:37
Ducatiforeve: 那邊甚麼都好就是網路爛到爆炸 09/04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