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S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希望大家能夠推薦幾本不錯的技術分析書籍給我參考一下 內容不要太基礎的 非常感謝各位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74.166
hegemon:基本上...學技術分析不如學基本分析.. 10/11 17:41
JackieYu:我從大一玩到現在大四了 怎麼覺得台灣不能來這套 10/11 18:38
JackieYu:我還是覺得 籌碼面為首 基本面技術面為輔 10/11 18:39
JackieYu:但如果以長線投資的話就另當別論 10/11 18:39
JackieYu:能賺錢的說話才會有力 實際重於理論 10/11 18:40
JackieYu:找到自己的操作方式 能賺錢就是好方法 10/11 18:41
hegemon:長期投資看基本分析...短期投資憑直覺.... 10/11 23:14
hegemon:可去注意看看有人為炒作或是有消息面的股票... 10/11 23:15
hegemon:大戶炒股不會只炒一兩根漲停板....只要在大戶倒貨前進出 10/11 23:16
hegemon:多少會賺些...有經驗後就會比較有信心了 10/11 23:16
muxiv: 我還是覺得 籌碼面為首 http://yaxiv.com 07/08 1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