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S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去一間保險公司上班... 擔任財務部門的交割科... 因為公司有投資部門.. 所以每日都要做CITI的交割系統.. 因為本身不是財金背景... 所以不了解為何不需要直接轉帳匯款... 而必須透過交割來完成交易... 煩請大家告訴我一下答案吧!! 謝謝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4.130.234
SYW1023:ㄜ~其實看不太懂你的問題@@ 07/02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