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SR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inky0112 (我想上班了!!)
看板
NSRS
標題
[問題] 交割作業..
時間
Sat Jun 30 11:38:49 2007
最近去一間保險公司上班... 擔任財務部門的交割科... 因為公司有投資部門.. 所以每日都要做CITI的交割系統.. 因為本身不是財金背景... 所以不了解為何不需要直接轉帳匯款... 而必須透過交割來完成交易... 煩請大家告訴我一下答案吧!! 謝謝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30.234
推
SYW1023
:ㄜ~其實看不太懂你的問題@@
07/02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