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plash5:你應該去網路相關的版問.. 09/17 19:47
推 bailan:AP 09/17 19:47
→ jintianxua:S大 我是要用wii上網啦 09/17 19:53
推 tsukikaze:DHCP不是個裝置,他是網路服務,這要問中華電信,買不到的 09/17 19:59
→ tsukikaze:有DHCP,你沒無線網路,如果wii離電腦近的話 09/17 19:59
→ tsukikaze:可以直接買可以模擬AP功能usb無線網卡 09/17 20:00
→ tsukikaze:哪些usb無線網卡可以用,版上或精華區有 09/17 20:00
→ tsukikaze:或是去買的時候問店家 09/17 20:01
→ tsukikaze:最後要做些設定,可以參考之前的討論 09/17 20:01
推 AFUN9999:用Wii上網跟一般無線網路架設沒有太大差異,有寬頻版 09/17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