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家中用的是中華的hinet 現在並沒有無線 我需要添購什麼東西才能無線上網了 爬了精華區之後 我應該是需要買DHCP 那我買回來之後 是安裝在我家的Hub上面嗎 需要在電腦上在做什麼設定嗎 一整個很沒概念 請高手不要用太多電腦名詞來回答我一下  謝謝 -- 武士道- 甘貧.樂道.濟弱.鋤強.揚善.鏟惡.百識.精武.忠誠.智決. 以道為心.以主為鎧.以智為劍.以善為盾. 以天下皆善為己任.以世界一平為格言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5.73.158
Splash5:你應該去網路相關的版問.. 09/17 19:47
bailan:AP 09/17 19:47
jintianxua:S大 我是要用wii上網啦  09/17 19:53
tsukikaze:DHCP不是個裝置,他是網路服務,這要問中華電信,買不到的 09/17 19:59
tsukikaze:有DHCP,你沒無線網路,如果wii離電腦近的話 09/17 19:59
tsukikaze:可以直接買可以模擬AP功能usb無線網卡 09/17 20:00
tsukikaze:哪些usb無線網卡可以用,版上或精華區有 09/17 20:00
tsukikaze:或是去買的時候問店家 09/17 20:01
tsukikaze:最後要做些設定,可以參考之前的討論 09/17 20:01
AFUN9999:用Wii上網跟一般無線網路架設沒有太大差異,有寬頻版 09/17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