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家中從美國買了一台Wii 但是天天都在玩...導致附贈的電池沒有電力了!! 而且怕手把刮傷 ... 還用保鮮膜裹....起來.... 我想買手把專屬的保護套 以及 電池 說... 不知道鄉民有沒有推薦的?? 方便給名稱or網址 及價錢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12.219
sunmat:保鮮膜...好酷= =..... 09/17 23:58
bmans:我是台北光華買的保護套 150 建議買開口笑的那種 拆裝方便 09/18 00:32
pingo0423:手把套上果凍套反而不利拆裝電池,有時反而想把果凍套拆 09/18 00:33
BSpowerx:現在果凍套都有電池蓋開口了=ˇ= 不會不方便 09/18 00:47
dbjdx:電池很多人推sanyo eneloop 我也買了一組 不過還沒寄來 09/18 05:49
Zoro777:裝什麼果凍套 =__+ 市面上 有沒有開口笑的果凍套 我都有 09/18 16:20
Zoro777:不過 最尬意的還是那片說厚不厚 說薄不薄的透明壓克力殼 09/18 16:21
Zoro777:有開口笑的果凍套 裝電池有方便到 但還是頗麻煩~~ 09/18 16:22
Zoro777:透明的壓克力塑膠殼 美觀 實用 又大方! 09/18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