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nmat:保鮮膜...好酷= =..... 09/17 23:58
推 bmans:我是台北光華買的保護套 150 建議買開口笑的那種 拆裝方便 09/18 00:32
推 pingo0423:手把套上果凍套反而不利拆裝電池,有時反而想把果凍套拆 09/18 00:33
推 BSpowerx:現在果凍套都有電池蓋開口了=ˇ= 不會不方便 09/18 00:47
推 dbjdx:電池很多人推sanyo eneloop 我也買了一組 不過還沒寄來 09/18 05:49
推 Zoro777:裝什麼果凍套 =__+ 市面上 有沒有開口笑的果凍套 我都有 09/18 16:20
→ Zoro777:不過 最尬意的還是那片說厚不厚 說薄不薄的透明壓克力殼 09/18 16:21
→ Zoro777:有開口笑的果凍套 裝電池有方便到 但還是頗麻煩~~ 09/18 16:22
→ Zoro777:透明的壓克力塑膠殼 美觀 實用 又大方! 09/18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