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買到了那件黃金鎧甲 穿上去後怎麼一直被扣錢 囧... 請問這件衣服有什麼作用嗎 看到一直被扣錢就換回去綠色衣了 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0.131.52
devil738:扣錢得時候會無敵速度不會變慢 沒錢的時候走路跟鐵鞋同慢 09/18 12:37
jay199094:打試練洞窟超好用的... 09/18 12:46
yoseii:無敵狀態,最後一戰好用 09/18 13:13
yoseii:試練洞窟也不錯用,最下層碰上鐵甲武士圍毆的時候就不怕了 09/18 13:14
Splash5:被敵人打到的話會用錢代替損傷.. 0元的時候會變重 09/18 13:44
Splash5:0元狀態時是zelda神人破關必備裝備XD 09/18 13:44
limitex:XDD 09/18 15:33
VFXguru:打藏特最後的時候也很好用 最終戰不太好用 加農進攻太慢 09/19 02:10
VFXguru:會浪費錢...XDD 試煉窟必穿 (等最後幾層時) 09/19 0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