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本只是顯示不出手指游標 想說重新設定 結果現在連設定都沒辦法設定 只會亮著4顆燈= = 這是沒救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5.232
h1232:全部的線拔掉重插看看.... 09/18 20:45
tjp60312:試過了 不是亮4個燈 就是都沒亮ORZ 09/18 20:56
songyyy:電池? 09/18 21:10
tjp60312:電池換新的也一樣ORZ 09/18 21:22
Splash5:重新sync一次? 09/18 21:37
h1232:難道要用傳說中的包著毛巾敲桌角嗎.... 09/18 21:38
tjp60312:重新sync過了 還是不行! 09/18 21:47
goodtoy1229:sync的順序是要先按主機才按remote喔. 09/18 23:24
tjp60312:嗯 試過了 我有兩組手把 一組的右手是正常的 09/18 23:29
wonbat:有按過手把和主機上的紅鈕咩??按久點~多次點看看~~ 09/19 12:36
tjp60312:感謝各位大大,我想還是拿去送修吧ORZ 09/19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