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1232:全部的線拔掉重插看看.... 09/18 20:45
→ tjp60312:試過了 不是亮4個燈 就是都沒亮ORZ 09/18 20:56
→ songyyy:電池? 09/18 21:10
→ tjp60312:電池換新的也一樣ORZ 09/18 21:22
→ Splash5:重新sync一次? 09/18 21:37
→ h1232:難道要用傳說中的包著毛巾敲桌角嗎.... 09/18 21:38
→ tjp60312:重新sync過了 還是不行! 09/18 21:47
推 goodtoy1229:sync的順序是要先按主機才按remote喔. 09/18 23:24
推 tjp60312:嗯 試過了 我有兩組手把 一組的右手是正常的 09/18 23:29
推 wonbat:有按過手把和主機上的紅鈕咩??按久點~多次點看看~~ 09/19 12:36
推 tjp60312:感謝各位大大,我想還是拿去送修吧ORZ 09/19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