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我已經有單手的勾爪了 但是還是來不及在時間內拿完全部 首先應該是先爬上台子後 沿著籠子跑一圈 把台子上的光球都拿到 跳下來時 可以剛好拿到一個 再把爪子往天花板射 把自己拉上去 運氣好的時候可以碰到兩個光球 然後時間就到了.... 箭袋加大似乎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呀 請有過的大大幫忙看看我的流程有沒有問題.... 謝謝 (另外釣魚場的小遊戲我已經放棄了 囧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78.163 ※ 編輯: barkingdog 來自: 125.225.78.163 (09/19 16:18)
marxOO:30->60的這一個嗎?爬到一半要往對面抓過去 09/19 16:20
barkingdog:是第一輪... 09/19 16:24
limitex:箭袋其實不太重要 我是破台才去拿的 09/19 16:24
limitex:不過我從來沒有爬上台子 全程都是用鎖鏈勾飛 09/19 16:25
limitex:而且我還專挑會連續吃到光球的路線 09/19 16:25
iambowbow:用雙手比較好過 09/19 16:32
rruy:我的方法跟版主差不多 就狂鎖鏈勾飛 就過了xd 09/19 16:40
Ericon:一定要靠連吃 最後一次連兩三顆 因為你射抓勾就只能射幾次 09/19 16:59
nobody1:雙手時間才剛剛好夠 Orz 09/19 17:25
gamalin:第一輪單手勾爪就能成功,第二輪一定要用雙手勾爪才行 09/19 19:25
gamalin:反正就是盡量快速選定方向,每次都能連吃多一點就行了 09/19 19:26
gamalin:多試幾次就可以走比較理想的路線了 09/19 19:26
barkingdog:非常謝謝各位.....那我等拿雙手之後再來挑戰好了XD 09/19 1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