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arxOO:30->60的這一個嗎?爬到一半要往對面抓過去 09/19 16:20
→ barkingdog:是第一輪... 09/19 16:24
推 limitex:箭袋其實不太重要 我是破台才去拿的 09/19 16:24
推 limitex:不過我從來沒有爬上台子 全程都是用鎖鏈勾飛 09/19 16:25
推 limitex:而且我還專挑會連續吃到光球的路線 09/19 16:25
推 iambowbow:用雙手比較好過 09/19 16:32
推 rruy:我的方法跟版主差不多 就狂鎖鏈勾飛 就過了xd 09/19 16:40
推 Ericon:一定要靠連吃 最後一次連兩三顆 因為你射抓勾就只能射幾次 09/19 16:59
→ nobody1:雙手時間才剛剛好夠 Orz 09/19 17:25
→ gamalin:第一輪單手勾爪就能成功,第二輪一定要用雙手勾爪才行 09/19 19:25
→ gamalin:反正就是盡量快速選定方向,每次都能連吃多一點就行了 09/19 19:26
→ gamalin:多試幾次就可以走比較理想的路線了 09/19 19:26
推 barkingdog:非常謝謝各位.....那我等拿雙手之後再來挑戰好了XD 09/19 1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