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基本上打擊已經難不倒我了 一場打的20來分也是很簡單 問題是投球啊.... 我也是被電腦打個15分左右 有時候電腦後攻...我就抖抖抖抖.... 怎麼投球壓制電腦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8.251.50
shtmn:上下左右鍵搭配手腕轉動方向 可以行成不同的球路 09/21 13:56
ClubT:和手腕轉動方向無關...是要按A,B投變化球(爬文就有了) 09/21 14:21
bailan:球路多變化一下,不過有時候遇到電腦說了算的情況也沒輒 09/21 14:37
bailan:像是在本壘和投手間無力滾地球也可以變安打....... 09/21 14:38
bailan:我打這種球都是必死無疑-_- 09/21 14:40
skywingmac:到後來野手變智障 三壘手死也不肯往後退一步接球 09/21 16:21
shtmn:按A,B鍵投變化球是最基本的 我就試過了 球路曲度改變蠻明顯 09/21 19:30
shtmn:很多人沒發掘到的技巧 09/21 19:33
seiyaku:可是很容易"!" 09/21 19:38
shtmn:樓上說的是A+B 不過我說的是單按A或B甚至是直球 都可以靠 09/21 19:45
shtmn:手腕轉動改變 09/21 19:47
seiyaku:真的嗎?之前有人說多按幾次左或右會曲的比較大 也沒感覺 09/21 20:38
POLAX:跟轉動無關吧...不過球路曲度改變倒是跟球速有關 09/22 00:26
bailan:我試結果,好像跟放開按鈕的時機也有點關係? 09/22 01:30
skai:按住A按住B或按住AB投出就行,十字鍵按左右是內角外角,按一次갠 09/22 23:33
skai:偏一點,按越多越外角或內角(投球前先按) 09/22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