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狐狸瑪莉為甚麼還不推出? 哪時才要出呢? 我設身處地的想 如果我是任天堂 我一定把王牌放在好的時機點上 那麼什麼是好的時機點呢 當然是有利於收入 vc的點數是現在vc唯一的收入方式 可是我突發奇想 若以wii軟體的bonus姿態登場 效力不一定會輸給500丹~1000丹的 不過一定要重量級的經典遊戲才有辦法做到 當然狐狸瑪莉在這點上是沒問題的 如果銀河瑪莉裡面有一組序號 輸入之後即可得到狐狸瑪莉 更賤一點的話 銀河瑪莉加上瑪莉賽車的序號 才能換到的話 是不是很不賴呢 如果作為動物之森中的小遊戲 然後動物之森裡的遊戲與wii頻道可以互通 應該也很吸引人吧 這麼作的話 任天堂可以壓榨出老遊戲更多的影響力 而狐狸瑪莉無疑就成為掏光錢包的最後一根稻草了 -- 玩家:樂透了 任天堂:賺翻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32.124
drows:狐...狐狸...O_o? 是指馬利歐三代嗎?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叫 09/22 18:46
nasafood:我也是想不透... 09/23 02:01
drows:不過,如果由特典獨佔也不太好吧。特典和下載雙管齊下也不錯 09/23 1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