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若是朋友從日本帶回Wii 日後壞了要怎麼辦(沒辦法保固) 有店家在修理的嗎? Wii的故障率高嗎? 煩請大大門解惑~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52.32 ※ 編輯: ecstas 來自: 211.74.52.32 (09/22 23:58)
opukon:看運氣吧,我的日版機去年年底入手,到現在都沒問題,倒是 09/23 00:30
opukon:看過有人剛買沒幾天就壞的 09/23 00:30
pop3:Made in China的東西,品質和品管... 09/23 02:05
liao1988:我的美規機一個半月就掛了 還玩不到100個小時 09/23 02:17
chapters:如果有朋友在日本,送修基本上不用錢 09/23 10:49
chapters:故障率還真的要看運氣,我的玩九個月沒事,有朋友在店裡 09/23 10:50
chapters:一打開驗機就碰到讀取有問題的機子,建議要驗機 09/23 10:50
mosquito147:等公司貨上市後BOYO官網說可以接受修理 10/21 16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