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在買國買美板的 當時是在美國Best Buy買的 店員一直勸我買保固 我本來還在想說一定又是要多賺一點錢吧 不過心想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所以就多花了40元美金買了保固 沒想到 這幾天真的發生了店員所說的 會讀不到片的狀況 還好有兩年保固 可以隨時換新 大大們有這種情況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6.204.46.225
BSpowerx:美國保固還要花錢買喔...囧 修理費恐怕還不到40元吧... 09/23 00:04
jaredchutw:是兩年保固有問題直接換新機,美國就是這樣!Orz 09/23 00:15
opukon:一般不是都有一年保固嗎? 40美金只多一年保固= =有點貴 09/23 00:27
BSpowerx:一般的保固是免費「維修」,原PO買的是免費「換新機」@@ 09/23 00:31
BSpowerx:雖然錢都花了,也不算是免費啦=3= 只是省掉維修時間 09/23 00:32
BSpowerx:但是有載VC的不就很吃虧...=.=? VC遊戲不能跨機啊... 09/23 00:32
opukon:我這裡就是基本一年保固有問題換新機阿 09/23 00:35
BSpowerx:是喔@_@|| 不過有買VC的還是很吃虧=3= 09/23 00:41
AFUN9999:其實保固本來就是花錢買的,台灣人都被慣壞了 09/23 06:07
AFUN9999:眼裡大多只有最低價的東西,而看不到後續的成本 09/23 06:07
VFXguru:你在美國的話 就直接寄回給NOA就好了 不用花錢... 09/23 08:19
owhaha:有小孩的家庭還蠻需要這40美金的保固 09/24 1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