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Spowerx:美國保固還要花錢買喔...囧 修理費恐怕還不到40元吧... 09/23 00:04
推 jaredchutw:是兩年保固有問題直接換新機,美國就是這樣!Orz 09/23 00:15
推 opukon:一般不是都有一年保固嗎? 40美金只多一年保固= =有點貴 09/23 00:27
推 BSpowerx:一般的保固是免費「維修」,原PO買的是免費「換新機」@@ 09/23 00:31
→ BSpowerx:雖然錢都花了,也不算是免費啦=3= 只是省掉維修時間 09/23 00:32
→ BSpowerx:但是有載VC的不就很吃虧...=.=? VC遊戲不能跨機啊... 09/23 00:32
→ opukon:我這裡就是基本一年保固有問題換新機阿 09/23 00:35
推 BSpowerx:是喔@_@|| 不過有買VC的還是很吃虧=3= 09/23 00:41
推 AFUN9999:其實保固本來就是花錢買的,台灣人都被慣壞了 09/23 06:07
→ AFUN9999:眼裡大多只有最低價的東西,而看不到後續的成本 09/23 06:07
推 VFXguru:你在美國的話 就直接寄回給NOA就好了 不用花錢... 09/23 08:19
→ owhaha:有小孩的家庭還蠻需要這40美金的保固 09/24 1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