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Hyrule 湖最南端的光球怎拿? 就卡在這邊快一個晚上了 感謝指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86.85
Splash5:光球..orz 是最後一隻蟲嗎? 那個要到湖中間打xxx :p.. 09/24 02:57
Splash5:xxx是什麼就請你自己玩囉 09/24 02:58
sylviehsiang:葡萄? 09/24 06:16
threedices:推葡萄... 09/24 10:48
BSpowerx:原po應該不知道怎麼去湖邊吧@@ 可以直接用傳送飛過去 09/24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