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Switc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eshe (最好的時代 最爛的媒體)
看板
Wii
標題
[問題] 我又卡關了..Zelda
時間
Mon Sep 24 02:42:19 2007
請問一下 Hyrule 湖最南端的光球怎拿? 就卡在這邊快一個晚上了 感謝指點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86.85
→
Splash5
:光球..orz 是最後一隻蟲嗎? 那個要到湖中間打xxx :p..
09/24 02:57
→
Splash5
:xxx是什麼就請你自己玩囉
09/24 02:58
→
sylviehsiang
:葡萄?
09/24 06:16
→
threedices
:推葡萄...
09/24 10:48
推
BSpowerx
:原po應該不知道怎麼去湖邊吧@@ 可以直接用傳送飛過去
09/24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