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lowchina: 你可買副廠,有電池/USB 兩用的 12/15 09:00
一定可以用的啊 它的原理只是發射紅外線而已 紅外線感應棒接不接主機都沒差
遙控器收到紅外線 然後再從遙控器發射給藍牙
只是外接電池 不知道可以用多久
※ 編輯: jackyHAHA (1.170.115.99), 12/15/2014 09:43:26
推 sukidayo: 我有一個耶,原po有需要可以站內信便宜賣 12/15 10:20
→ ricksimon: 最省錢不就點兩支蠟燭XDDD 12/15 10:59
推 eric999: 當年買過,個人評價還不錯。 12/15 11:09
推 Kamikiri: 點蠟燭還是有點危險 萬一上廁所時風一吹 電視就燒掉了 12/15 12:30
→ murkangel: 副廠很吃環境,因為紅外線燈多半會偷工以較少顆,原廠 12/15 13:03
→ murkangel: 好像左右各4還5,拿台數位相機去看就可以,原廠亮度高 12/15 13:03
→ murkangel: 超多 12/15 13:03
→ murkangel: 順帶一提,之前被推了三間副廠的,在環境光源影響,都 12/15 13:06
→ murkangel: 不穩拿出相機一看,最糟糕的只各一顆燈(還說賣最好…) 12/15 13:06
→ ricksimon: 原廠的印象中是給12V 然後有5顆 12/15 15:26
→ ricksimon: 一邊各五顆 沒講清楚 12/15 15:27
推 thioploca: 最好買usb的、很吃電池 12/15 21:55
→ thioploca: 2f貼的那個別買了,我買一個很吃電池,後來又重買usb的 12/15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