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那個我可以看網路自製USB的感應棒 但昨天搞半天 裸露的電線很燙 而且好像燒掉一個LED 很麻煩 還是買一個人家做好的好了 我看網路都說要裝四顆AAA電池 有人用過嗎? 我想知道她電池續航可以多久 雖然想用USB做電源 但實在有點麻煩 如果差不多的話 還是買無線的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0.115.9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Wii/M.1418598699.A.263.html
blowchina: 你可買副廠,有電池/USB 兩用的 12/15 09:00
O800092000: 苦惱+1 我想買這個 這可以用嗎 http://goo.gl/3Sal2Z 12/15 09:08
一定可以用的啊 它的原理只是發射紅外線而已 紅外線感應棒接不接主機都沒差 遙控器收到紅外線 然後再從遙控器發射給藍牙 只是外接電池 不知道可以用多久 ※ 編輯: jackyHAHA (1.170.115.99), 12/15/2014 09:43:26
sukidayo: 我有一個耶,原po有需要可以站內信便宜賣 12/15 10:20
ricksimon: 最省錢不就點兩支蠟燭XDDD 12/15 10:59
eric999: 當年買過,個人評價還不錯。 12/15 11:09
Kamikiri: 點蠟燭還是有點危險 萬一上廁所時風一吹 電視就燒掉了 12/15 12:30
murkangel: 副廠很吃環境,因為紅外線燈多半會偷工以較少顆,原廠 12/15 13:03
murkangel: 好像左右各4還5,拿台數位相機去看就可以,原廠亮度高 12/15 13:03
murkangel: 超多 12/15 13:03
murkangel: 順帶一提,之前被推了三間副廠的,在環境光源影響,都 12/15 13:06
murkangel: 不穩拿出相機一看,最糟糕的只各一顆燈(還說賣最好…) 12/15 13:06
ricksimon: 原廠的印象中是給12V 然後有5顆 12/15 15:26
ricksimon: 一邊各五顆 沒講清楚 12/15 15:27
thioploca: 最好買usb的、很吃電池 12/15 21:55
thioploca: 2f貼的那個別買了,我買一個很吃電池,後來又重買usb的 12/15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