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Wii FitU 下載版 半價優惠 原價3600YEN -> 1800YEN http://www.nintendo.co.jp/wiiu/astj/index.html 期限2015.1.10 ~ 2015.1.25 貼這篇消息讓人心情很沉重, 因為我2015.1.09晚上才剛花了3600YEN買了下載版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69.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Wii/M.1420830009.A.B80.html
aterui: 我是當初買計步器送的,結果不小心進到洗衣機壞掉了... 01/10 06:08
ClubT: 一切都是命 01/10 08:46
taxi: 基金投資有風險,購買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01/10 09:08
taxi: 跨年前為了湊premium點數看到惡靈啟示特價2000日圓就買了, 01/10 09:10
taxi: 結果隔壁棚的psnplus本月直接拿出來送了.... 01/10 09:10
UnknownX: 大使 01/10 09:45
evemared: 請問不買計步器的話, 是不是繼續用wii版就足夠了呢? 01/10 12:45
evemared: 半價很吸引人,但不想買計步器,不買是否就不能用fitu呢? 01/10 12:46
evemared: 看官網, 我的理解是:不需要計步器的功能, 一樣可以使用 01/10 12:48
evemared: 我想知道有沒有理解錯誤, 還請不吝解答。 01/10 12:48
deray: 的確很沉重 01/10 13:00
taxi: 最重要的是那塊版子,你可以想像他就是U上面的wii fit 01/10 13:00
taxi: 而計步器是新增的功能可以雖身帶著計步跟紀錄消耗卡路里, 01/10 13:02
taxi: 裡面也有些計步器專屬的成就遊戲 01/10 13:02
taxi: 計步器是可有可無,半價優惠還蠻便宜的,就看你有無需要在U 01/10 13:05
taxi: 上玩囉,不然其實原本的wii fit就蠻足夠玩了 01/10 13:05
murkangel: 計步器已洗掉,現在是二代目XD 因為住外地不方便帶主機 01/10 14:00
murkangel: ,反倒是計步器比較有在用,畢竟還是個一般計步器XD 01/10 14:00
evemared: 感謝回答! 到25號還有時間, 再考慮考慮。 01/10 22:40
neowei: 另外也可測相對高度跟氣溫,帶到戶外不錯 01/11 15:16
neowei: 不帶手機去運動時也可以顯示時間 01/11 15:18
murkangel: 其實很實用 01/11 16:35
ferre520: 請問沒平衡版可以玩嗎? 謝謝 01/12 13:12
rayster: 沒平衡版不能玩 01/12 15:37
ferre520: 平衡板好像蠻貴的 而且買不太到 01/13 06:53
murkangel: 查了才發現原來有發黑色的,只是完全不記得原來這價 ← 01/13 10:28
murkangel: 日首發版,太久了 01/13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