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實不相瞞,小弟是PS3的玩家, 但是很喜歡魔兵驚天錄,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wii U的二代 更好奇現在2代至今的銷售量好不好, 感謝各位大大了~~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116.1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ii/M.1423979899.A.35D.html
zaxwu: 銷售量跟要不要買的關係是....? 02/15 14:13
knuk: 想玩就買,何必在乎銷量? 02/15 14:15
scott032: 銷量不好耶~ 02/15 14:16
chris38c28: 買二代送一代 畫面和張數都比PS3好 不買嗎?XD 02/15 14:24
makigoto123: 1.想玩就買 2.等移植 選項2發生機率可能不高 02/15 14:36
windfeather: 你該問的是好不好玩,而非賣得好不好吧 02/15 15:25
windfeather: 喜歡PS3一代的話就直接買了吧,WiiU的1&2代都有過之 02/15 15:26
windfeather: 而無不及 02/15 15:26
contrav: 一代在PS3的動作和流暢都不如360以及WiiU 其實不用考慮了 02/15 16:28
contrav: 為了一代買二代都算值得 02/15 16:28
hearry: 洗文章嗎 02/15 18:19
tn: 神作xenoblade其實也只賣了十萬,作口碑的 02/15 18:24
weijay21: 認真回,根據vgchartz,賣了63萬 02/15 18:40
weijay21: 以上是全球,其實比想像中好很多 02/15 18:41
bestadi: XB 日本19萬 世界89萬 02/15 18:55
Okadaneko: 價格沒崩 不用擔心直接買 神作不用懷疑 02/15 19:26
Okadaneko: 玩過就知道PS3版的魔兵移植的有多爛了 02/15 19:26
cash35: 一代PS3版真的是劣化版本,要玩完整版買Wii U 02/15 19:55
bben900911: 看來百萬計畫可以達成?XD 02/15 20:24
moneydream: 庫巴魔腳有夠炫的 02/15 20:33
wed0630: 為了魔兵買了Wii推,基本上我認為蠻值得的 02/15 22:13
wed0630: 不過重置一代沒有中佐百烈BUG技了(哭) 02/15 22:14
wed0630: 勇氣洗錢大法也被改了 02/15 22:14
faang: 上面兩個都還在吧 我用過 02/15 22:27
a880512003: 賣不好吧 但是非常好玩~ 02/15 23:04
Kamikiri: 火箭腿還在我記得 特別重破1代有用過 02/15 23:10
wed0630: 咦難道是我手殘XD 02/15 23:39
AngelMAyCry: 蠻好玩的 02/16 00:30
murkangel: 銷量就看有沒有要把你算進去了~ 02/16 10:27
kuninaka: ? 02/16 11:19
AngelMAyCry: 好想被蓓姐踩(?) 02/16 12:31
peacemaker1: 真心喜歡就衝了啊,就像rebio,明明隔了10年,卻還是 02/16 12:39
peacemaker1: 很多人很得意XD 02/16 12:39
mindsteam: 其實是相隔超過12年又8個月的移植。 XD 02/16 12:43
sendicmimic: 神谷和稻葉做的遊戲很吃對象, DMC那類有些人就是不玩 02/17 01:48
sendicmimic: 像我就是, 那種耍帥的調調很看人的, 所以請想玩就買 02/17 01:48
lnmp: 這片是任天堂出錢開頭又掛任天堂商標,白金跟SEGA也明講 02/17 18:57
lnmp: 會不會移植的問題去問任天堂 02/17 18:58
lnmp: 綜和以上跡象來看賣的好不好都不會移植,但是可以等待魔兵3 02/17 18:59
lnmp: 或許會換其他家出錢投資改出在別台主機上,但魔兵2不能動 02/17 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