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axwu: 銷售量跟要不要買的關係是....? 02/15 14:13
→ knuk: 想玩就買,何必在乎銷量? 02/15 14:15
→ scott032: 銷量不好耶~ 02/15 14:16
→ chris38c28: 買二代送一代 畫面和張數都比PS3好 不買嗎?XD 02/15 14:24
→ makigoto123: 1.想玩就買 2.等移植 選項2發生機率可能不高 02/15 14:36
→ windfeather: 你該問的是好不好玩,而非賣得好不好吧 02/15 15:25
→ windfeather: 喜歡PS3一代的話就直接買了吧,WiiU的1&2代都有過之 02/15 15:26
→ windfeather: 而無不及 02/15 15:26
推 contrav: 一代在PS3的動作和流暢都不如360以及WiiU 其實不用考慮了 02/15 16:28
→ contrav: 為了一代買二代都算值得 02/15 16:28
推 hearry: 洗文章嗎 02/15 18:19
推 tn: 神作xenoblade其實也只賣了十萬,作口碑的 02/15 18:24
推 weijay21: 認真回,根據vgchartz,賣了63萬 02/15 18:40
→ weijay21: 以上是全球,其實比想像中好很多 02/15 18:41
推 bestadi: XB 日本19萬 世界89萬 02/15 18:55
推 Okadaneko: 價格沒崩 不用擔心直接買 神作不用懷疑 02/15 19:26
→ Okadaneko: 玩過就知道PS3版的魔兵移植的有多爛了 02/15 19:26
推 cash35: 一代PS3版真的是劣化版本,要玩完整版買Wii U 02/15 19:55
推 bben900911: 看來百萬計畫可以達成?XD 02/15 20:24
推 moneydream: 庫巴魔腳有夠炫的 02/15 20:33
推 wed0630: 為了魔兵買了Wii推,基本上我認為蠻值得的 02/15 22:13
→ wed0630: 不過重置一代沒有中佐百烈BUG技了(哭) 02/15 22:14
→ wed0630: 勇氣洗錢大法也被改了 02/15 22:14
推 faang: 上面兩個都還在吧 我用過 02/15 22:27
推 a880512003: 賣不好吧 但是非常好玩~ 02/15 23:04
推 Kamikiri: 火箭腿還在我記得 特別重破1代有用過 02/15 23:10
推 wed0630: 咦難道是我手殘XD 02/15 23:39
推 AngelMAyCry: 蠻好玩的 02/16 00:30
推 murkangel: 銷量就看有沒有要把你算進去了~ 02/16 10:27
噓 kuninaka: ? 02/16 11:19
推 AngelMAyCry: 好想被蓓姐踩(?) 02/16 12:31
→ peacemaker1: 真心喜歡就衝了啊,就像rebio,明明隔了10年,卻還是 02/16 12:39
→ peacemaker1: 很多人很得意XD 02/16 12:39
→ mindsteam: 其實是相隔超過12年又8個月的移植。 XD 02/16 12:43
→ sendicmimic: 神谷和稻葉做的遊戲很吃對象, DMC那類有些人就是不玩 02/17 01:48
→ sendicmimic: 像我就是, 那種耍帥的調調很看人的, 所以請想玩就買 02/17 01:48
→ lnmp: 這片是任天堂出錢開頭又掛任天堂商標,白金跟SEGA也明講 02/17 18:57
→ lnmp: 會不會移植的問題去問任天堂 02/17 18:58
→ lnmp: 綜和以上跡象來看賣的好不好都不會移植,但是可以等待魔兵3 02/17 18:59
→ lnmp: 或許會換其他家出錢投資改出在別台主機上,但魔兵2不能動 02/17 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