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8716 (男人中的男人)
看板Wii
標題[閒聊] 有人玩荒島求生記(無人島求生記) 嗎?
時間Mon Mar 2 11:29:03 2015
這是款古老的遊戲
這幾天剛開始玩
但頻頻卡關
想問是否板上有人玩過 想一起討論~
網路上的資料大多都日文的.. 頗難理解
求助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239.14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ii/M.1425266946.A.CBA.html
推 hasebe: 查了一下網路有中文攻略,可以搜看看 03/02 11:36
→ hasebe: 我是用無人島求生記goo的 03/02 11:37
→ v8716: 沒耶 好多都不是WII版本的.. 苦惱 03/02 11:50
→ ahwa1022: 迷失蔚藍 wii 應該有 03/06 00:24
→ v8716: 感恩! 有了!! 03/09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