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lee (振作阿!!)
看板Wii
標題[問題] 更新一問
時間Fri Mar 6 12:24:48 2015
新手發問
我的wiiu是8G Basic版 目前更新後本體硬碟剩下2G
有點擔心不夠用(以後的本體更新或遊戲更新)
因此我買了64G隨身碟 我的問題是以後的所有更新
在本體容量不足的情況下 更新和遊戲存檔是否會自動儲存在64G隨身碟裡面?
對了 我幾乎都是買實體片
以上問題 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156.7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ii/M.1425615892.A.D36.html
→ myptt1025: 有外接硬碟的話應該都是以外接優先(? 03/06 12:44
推 deray: 跟著遊戲走,若遊戲本體再外接/內建 更新檔就會在那 03/06 15:05
→ deray: 樓主的情況可以把8G內的下載遊戲搬移到隨身碟 讓主機輕一點 03/06 15:05
推 eric999: 一樓無誤,有接的第一優先都是存外接。 03/06 15:12
推 Tiyara: 32G表示:塞了XBX跟潘朵拉之塔就滿了QwQ 03/06 15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