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新手發問 我的wiiu是8G Basic版 目前更新後本體硬碟剩下2G 有點擔心不夠用(以後的本體更新或遊戲更新) 因此我買了64G隨身碟 我的問題是以後的所有更新 在本體容量不足的情況下 更新和遊戲存檔是否會自動儲存在64G隨身碟裡面? 對了 我幾乎都是買實體片 以上問題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156.7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ii/M.1425615892.A.D36.html
myptt1025: 有外接硬碟的話應該都是以外接優先(? 03/06 12:44
deray: 跟著遊戲走,若遊戲本體再外接/內建 更新檔就會在那 03/06 15:05
deray: 樓主的情況可以把8G內的下載遊戲搬移到隨身碟 讓主機輕一點 03/06 15:05
eric999: 一樓無誤,有接的第一優先都是存外接。 03/06 15:12
Tiyara: 32G表示:塞了XBX跟潘朵拉之塔就滿了QwQ 03/06 15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