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友好, 因為弟弟2年打工結束即將回國, 手頭上有台WiiU想確定能否帶回台灣使用, 爬了文章似乎沒有電源部份問題, google也找不到, 我看他傳給我的圖片有2個變壓器, 資料如下, WUP-011(AUS) INPUT: 230-240v OUTPUT: 4.75V 1.6A WUP-002(AUS) INPUT: 230-240v OUTPUT: 15V 5.0A 想請問的是, 他這樣帶回來後,有辦法插110v的電使用嗎? 或是我要怎麼弄,才有辦法讓機子能吃110v的電而且正常使用? 先感謝眾板友了! 感謝Wii板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0.45.5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ii/M.1428210399.A.7AF.html
BOSSHUN: 直接買組日板變壓器就可以用了,輸出是相同的 04/05 13:15
alien818: 喔喔,所以無關他機子是嗎? 只要買一組日版變壓器回台即 04/05 13:17
alien818: 可接110v使用 04/05 13:17
BOSSHUN: 不過日板的變壓器標示100v但拆開其實是100-240v的設計 04/05 13:18
BOSSHUN: 是的,重點在變壓器輸出是4.75v跟15v,回台買110v用的就 04/05 13:21
BOSSHUN: 可以了 04/05 13:21
alien818: 感謝BOSS大大!! 04/05 14:12
dfddg2000: 還有澳洲插頭形狀不一樣 可能要買轉換頭 04/12 0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