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en818 (阿俊)
看板Wii
標題[問題] WiiU澳洲帶回台灣,電源問題
時間Sun Apr 5 13:06:36 2015
各位版友好,
因為弟弟2年打工結束即將回國,
手頭上有台WiiU想確定能否帶回台灣使用,
爬了文章似乎沒有電源部份問題,
google也找不到,
我看他傳給我的圖片有2個變壓器,
資料如下,
WUP-011(AUS)
INPUT: 230-240v
OUTPUT: 4.75V 1.6A
WUP-002(AUS)
INPUT: 230-240v
OUTPUT: 15V 5.0A
想請問的是,
他這樣帶回來後,有辦法插110v的電使用嗎?
或是我要怎麼弄,才有辦法讓機子能吃110v的電而且正常使用?
先感謝眾板友了!
感謝Wii板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0.45.5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ii/M.1428210399.A.7AF.html
推 BOSSHUN: 直接買組日板變壓器就可以用了,輸出是相同的 04/05 13:15
→ alien818: 喔喔,所以無關他機子是嗎? 只要買一組日版變壓器回台即 04/05 13:17
→ alien818: 可接110v使用 04/05 13:17
推 BOSSHUN: 不過日板的變壓器標示100v但拆開其實是100-240v的設計 04/05 13:18
推 BOSSHUN: 是的,重點在變壓器輸出是4.75v跟15v,回台買110v用的就 04/05 13:21
→ BOSSHUN: 可以了 04/05 13:21
→ alien818: 感謝BOSS大大!! 04/05 14:12
推 dfddg2000: 還有澳洲插頭形狀不一樣 可能要買轉換頭 04/12 0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