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發開箱文 然後想急著進入遊戲 所以簡單拍了幾張照 如有不周 還請多包涵XD 今天下班回到家就看到這個躺在客廳XD http://imgur.com/FIyyFOz.jpg
店家很好心的把運輸箱給我 也知道原來一箱是兩台主機裝 廢話不多說 OPEN GATE!! http://imgur.com/XMJeo4G.jpg
小心翼翼拿出來 http://imgur.com/v2KoXLP.jpg
好美.... 內容物 http://imgur.com/GzBR8mi.jpg
跟其他機型應該大同小異 這台的重點除了精美的包裝盒 就是這三個限定特典 http://imgur.com/Z4qm4PX.jpg
由左而右分別是art book、地圖、小琳造型e-shop點數卡 要特別提一下art book,是使用硬皮材質,質感很好 所以即便日後有發行設定集,這本特典還是有其價值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2.247.17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ii/M.1430403359.A.714.html
Okadaneko: 神作必須按三餐推薦 04/30 22:33
scott032: 同捆機推推 04/30 22:57
gawein: 可以期待其他店家也會這麼快嗎A_A 這陣子開始在躲爆雷... 04/30 23:13
gawein: 到時候是上班時間接到簡訊的話一下班就要衝50公里上高雄 04/30 23:14
gawein: 拿貨的啊! 04/30 23:14
BraveCattle: 羨慕啊,我的還躺在TENSO 04/30 23:17
BoyBear: 用 tenso 運費不是很貴嗎 T_T 04/30 23:33
UnknownX: tenso至少比較快? 04/30 23:46
HRock: 跟覺醒一樣要同捆機才有附特別版的點卡...收不到阿 Q_Q 05/01 01:03
chris38c28: 包裝好看! 05/01 01:08
BraveCattle: TENSO重量計費,4KG約1500塊台幣的轉運費吧 05/01 11:09
hsnugear: 請問有人 tenso那邊已經顯示收到貨了嗎 05/01 12:18
BraveCattle: 我的就在剛剛出現了(歡呼),4660g 05/01 15:04
innocences: 日本429黃金週,台灣51勞動節,我的主機現在還在DHL躺.. 05/01 22:12
innocences: 明天要是再不送貨我就要殺去拿了 05/01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