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可以PO嗎? 想說是異域相關商品 Monilith soft 推出的 Wii U 作品『異域神劍 X』將推出 人偶 Doll 的組合模型。 在『異域神劍 X』中的特色之一「人偶/Doll」在經過 4 月 30 日的官網更新後,確認 將交由壽屋監製推出「組合模型」。而首次實體化的人偶就是所有人偶架構的基礎-佛穆 拉/Formula。而這款組合模型除了基本上的人型姿態外,還可以變為車輛型態。 雖然目前尚未得知模型的推出時間,但喜歡的玩家不妨跟隨後續的情報消息喔。 不知有興趣的人會有多少?? http://xenobladex.jp/special/sp-welcome20150430.html 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60548&snA=3360&tnum=1 -- ◥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 Hello... █████ I want ◢██ ◢██ ◢██ ◢██ ▂▂ Saw ███ to █▌▄ █▄█ █ ▌██▄║ ║◢ ██ play a ◥██ ◥ █ ◥ ▌◥█▄ ▆▆ψdiabloq1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5.170.1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ii/M.1430442001.A.852.html ※ 編輯: tokyod (58.115.170.130), 05/01/2015 09:00:45 ※ 編輯: tokyod (58.115.170.130), 05/01/2015 09:01:59 ※ 編輯: tokyod (58.115.170.130), 05/01/2015 09:03:10 tokyod:轉錄至看板 model 05/01 09:06
zelsatan: キターー!! 05/01 10:18
hasebe: 以前非BANDAI的機械人常站不穩,現在不知怎樣 05/01 13:28
zelsatan: 聽有在玩模型等老弟說關節一直是壽屋的軟肋,還要加上 05/01 13:33
zelsatan: 變形XDD 05/01 13:33
tokyod: 壽屋的優點是分色好造型家 但結構分件不如萬代 05/01 13:39
tokyod: 不過要和萬代比實在不公平 因為太多黑科技了XDDD 05/01 13:40
seruze: 我想買 riki 05/01 1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