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GB13 (三江口)
看板Wii
標題[問題] 超級瑪利歐銀河雙打
時間Fri May 1 11:56:18 2015
請問超級瑪利歐銀河 1 及 2 可以雙打嗎
雖然遊戲介紹是寫2人
但不確定是不是兩個角色可以一起出現的雙打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77.11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ii/M.1430452580.A.4DA.html
推 aterui: 可以,不過2P只是輔助拿星星射敵人,不能控瑪莉歐 05/01 12:00
推 danadanad: 雙打要玩Wii U的3D WORLD才行 05/01 12:31
推 BSpowerx: 2p只是輔(ㄨㄞˋ)助(ㄍㄨㄚˋ) 05/01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