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超級瑪利歐銀河 1 及 2 可以雙打嗎 雖然遊戲介紹是寫2人 但不確定是不是兩個角色可以一起出現的雙打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77.1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ii/M.1430452580.A.4DA.html
aterui: 可以,不過2P只是輔助拿星星射敵人,不能控瑪莉歐 05/01 12:00
danadanad: 雙打要玩Wii U的3D WORLD才行 05/01 12:31
BSpowerx: 2p只是輔(ㄨㄞˋ)助(ㄍㄨㄚˋ) 05/01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