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#1Oqu-pPm ] 作者: mithralin (工口) 看板: C_Chat 標題: [閒聊] 美國任天堂公布Switch手把問題原因 時間: Thu Mar 23 17:04:49 2017 https://headlines.yahoo.co.jp/hl?a=20170323-00000001-ignjapan-ent Nintendo Switch部分左手把收不到訊號原因出爐,美國任天堂官方公布原因 是因為工廠生產時的製造誤差,造成部分左手把收不到訊號,與設計無關,之 後會加強品管,避免這種問題再度發生。 如果懷疑自己的左手把有問題,可以送去官方免費送修,官方不會為此召回修 理或交換左手把。 -- 出貨的QC都沒在管的嗎(吐血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4.2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490259891.A.670.html ※ 轉錄者: mithralin (125.227.4.230), 03/23/2017 17:13:56 ※ 編輯: mithralin (125.227.4.230), 03/23/2017 17:14:27
carotyao: 因為誤差的是"安裝順序"的樣子... 03/23 17:15
dinoclee: 還好我還沒買 這是3/3發售第一批貨才有的問題吧 03/23 17:15
notmuchmoney: 所以? 要回收嗎 03/23 17:21
notmuchmoney: 內文有了 居然沒有回收 03/23 17:22
CKWexe: 希望任天堂趕快弄清楚主機WIFI訊號弱和基座刮螢幕的事情 03/23 18:15
ayubabbit: 後者不是疑似就是假造新聞嗎 03/23 18:18
Layase: 今天收到的PRO香菇頭已經沒有隱藏訊息 應該分批有差了 吧 03/23 18:18
ayubabbit: 有些人有定期在測試 大概要半年後才能確定吧 03/23 18:18
SEAPIKE: 巴哈有一篇說是把主機版給換了 03/23 18:42
tom27751989: 板子有換 然後多一個泡棉 03/23 18:58
SaberMyWifi: 換主機板!? 有需要換到主機板喔? 這樣是要幾號 03/23 20:23
SaberMyWifi: 以後出貨的才是新機板的阿……? 03/23 20:23
gamedf: 就說任天堂會裝死這個問題... 03/23 20:42
owl9813: 新的破香菇頭下沒有隱藏訊息@@ 03/23 20:49
ayubabbit: 也沒啥奇怪的 之前wiiU也是拖了半年以上才修好.. 03/23 20:50
ayubabbit: 雖然上次只是韌體升級就搞定.. 03/23 20:51
ccd2438: 慘,我左手滿電玩2小時後,就會開始訊號異常自己按L,台 03/23 21:35
ccd2438: 灣要去哪修阿? 03/23 21:35
mx10040798: 我的左把手會異常以為自己沒插到主機... 03/23 21:55
gamedf: 有些應該是韌體沒寫好,等更新了。 03/23 21:59
jympin: 後面出貨的應該不會吧 03/23 21:59
gamedf: 慶幸他是分離式,至少不用整台拆來修 03/23 21:59
tom27751989: 應該是送修就是加泡棉 後來的才是換板子 03/23 22:06
rei196: 反正任天堂要島了,台霉快來報導喔 03/23 22:11
Cyanhaze: 其實我自己沒有這個問題......算幸運吧 03/23 22:17
Layase: 如果相信官方說法的話 那應該不同批的就沒事 吧 03/23 23:53
Layase: 看有沒有後來買的拆機的消息了 03/23 23:53
owl9813: 所以樓上大大,新出貨的Pro手把真的沒有隱藏訊息嗎? 03/24 00:20
mobetac24369: 剛剛自己看巴哈弄好了 至少到客廳都不會斷 03/24 00:27
HOUtw: 我21號訂的pro 23拿到有隱藏訊息 03/24 01:14
Layase: 我錯了QQ 用燈照才看的到 他是印在主機板上 03/24 04:52
Layase: 之前以為是在香菇頭上面= =蠢 03/24 04:53
owl9813: 在香菇頭上會被磨掉吧…… 03/24 07:32
Layase: 圖看起來以為在香菇頭底部XD 03/24 07:36
sachajam: 與設計無關XDDDDDDDDD 03/24 07:53
hasebe: 沒錯啊,設計出錯是全部有事 03/24 07:55
rubband: 不良率跟設計出錯有一定的關係,說全錯不對,說沒關係也 03/24 15:03
rubband: 不對 03/24 15:03
hasebe: 不過這種線橋錯位的問題,應該和組裝比較有關 03/24 15:12
rex510: 不是非常重大的當然先裝傻…全部回收很傷 03/24 19:02
game721006: 2/17在日亞買到的機子,除了同樣wifi訊號弱以外沒有 03/24 19:44
game721006: 其他問題(左手把斷訊、機座刮機、機座讀不到、死機) 03/24 19:44
rei196: 三星NOTE7模式阿,先裝傻→部分回收→包不住了全面回收 03/24 23:56
hasebe: N7會爆炸差多了www 03/24 23:57
reinhert: 拿三星這種會燒房燒車的來比wwwwww 03/25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