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rotyao: 因為誤差的是"安裝順序"的樣子... 03/23 17:15
推 dinoclee: 還好我還沒買 這是3/3發售第一批貨才有的問題吧 03/23 17:15
推 notmuchmoney: 所以? 要回收嗎 03/23 17:21
→ notmuchmoney: 內文有了 居然沒有回收 03/23 17:22
→ CKWexe: 希望任天堂趕快弄清楚主機WIFI訊號弱和基座刮螢幕的事情 03/23 18:15
推 ayubabbit: 後者不是疑似就是假造新聞嗎 03/23 18:18
→ Layase: 今天收到的PRO香菇頭已經沒有隱藏訊息 應該分批有差了 吧 03/23 18:18
→ ayubabbit: 有些人有定期在測試 大概要半年後才能確定吧 03/23 18:18
推 SEAPIKE: 巴哈有一篇說是把主機版給換了 03/23 18:42
推 tom27751989: 板子有換 然後多一個泡棉 03/23 18:58
推 SaberMyWifi: 換主機板!? 有需要換到主機板喔? 這樣是要幾號 03/23 20:23
→ SaberMyWifi: 以後出貨的才是新機板的阿……? 03/23 20:23
→ gamedf: 就說任天堂會裝死這個問題... 03/23 20:42
推 owl9813: 新的破香菇頭下沒有隱藏訊息@@ 03/23 20:49
→ ayubabbit: 也沒啥奇怪的 之前wiiU也是拖了半年以上才修好.. 03/23 20:50
→ ayubabbit: 雖然上次只是韌體升級就搞定.. 03/23 20:51
推 ccd2438: 慘,我左手滿電玩2小時後,就會開始訊號異常自己按L,台 03/23 21:35
→ ccd2438: 灣要去哪修阿? 03/23 21:35
推 mx10040798: 我的左把手會異常以為自己沒插到主機... 03/23 21:55
→ gamedf: 有些應該是韌體沒寫好,等更新了。 03/23 21:59
推 jympin: 後面出貨的應該不會吧 03/23 21:59
→ gamedf: 慶幸他是分離式,至少不用整台拆來修 03/23 21:59
→ tom27751989: 應該是送修就是加泡棉 後來的才是換板子 03/23 22:06
推 rei196: 反正任天堂要島了,台霉快來報導喔 03/23 22:11
推 Cyanhaze: 其實我自己沒有這個問題......算幸運吧 03/23 22:17
→ Layase: 如果相信官方說法的話 那應該不同批的就沒事 吧 03/23 23:53
→ Layase: 看有沒有後來買的拆機的消息了 03/23 23:53
→ owl9813: 所以樓上大大,新出貨的Pro手把真的沒有隱藏訊息嗎? 03/24 00:20
推 mobetac24369: 剛剛自己看巴哈弄好了 至少到客廳都不會斷 03/24 00:27
推 HOUtw: 我21號訂的pro 23拿到有隱藏訊息 03/24 01:14
→ Layase: 我錯了QQ 用燈照才看的到 他是印在主機板上 03/24 04:52
→ Layase: 之前以為是在香菇頭上面= =蠢 03/24 04:53
→ owl9813: 在香菇頭上會被磨掉吧…… 03/24 07:32
→ Layase: 圖看起來以為在香菇頭底部XD 03/24 07:36
→ sachajam: 與設計無關XDDDDDDDDD 03/24 07:53
推 hasebe: 沒錯啊,設計出錯是全部有事 03/24 07:55
推 rubband: 不良率跟設計出錯有一定的關係,說全錯不對,說沒關係也 03/24 15:03
→ rubband: 不對 03/24 15:03
推 hasebe: 不過這種線橋錯位的問題,應該和組裝比較有關 03/24 15:12
推 rex510: 不是非常重大的當然先裝傻…全部回收很傷 03/24 19:02
推 game721006: 2/17在日亞買到的機子,除了同樣wifi訊號弱以外沒有 03/24 19:44
→ game721006: 其他問題(左手把斷訊、機座刮機、機座讀不到、死機) 03/24 19:44
推 rei196: 三星NOTE7模式阿,先裝傻→部分回收→包不住了全面回收 03/24 23:56
推 hasebe: N7會爆炸差多了www 03/24 23:57
推 reinhert: 拿三星這種會燒房燒車的來比wwwwww 03/25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