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eselyong: 官方沒防刮真的很雷 04/28 21:14
推 leamaSTC: 其實...我是覺得沒這麼容易刮啊... 04/28 21:16
推 azureblood: 我的下去起來邊邊就一痕了@@ 04/28 21:30
推 smkkbaba: 其實蠻可怕的@_@連玻璃貼都可以刮痕了 04/28 21:47
→ smkkbaba: 當然玻璃貼有增加厚度拉~~ 04/28 21:48
推 sthermit: 我直接用雙面膠貼眼鏡布,不難看,也好用 04/28 21:57
→ redgod: 一堆一樣的照片是要看啥… 04/28 21:58
→ pikachu2421: 我是沒特別做防刮目前也都沒事 04/28 23:00
推 kingdomsss: 有沒有過熱問題 04/28 23:33
推 Feishawn: 用布會影響散熱,不建議這樣使用 04/29 01:13
→ Feishawn: 可以把鐵人膠帶貼在Dock內側就好了 04/29 01:13
→ Layase: 還是買延長線吧 放在外面散熱應該也比較好 04/29 03:47
推 lowlow: 老實說,根本不容易刮...... 04/29 09:23
推 rf3: 聽說有人用絲襪來套(? 04/29 09:32
推 jason710068: 感覺會熱爆欸 04/29 17:15
推 marujan: 想請問sthermit大大,可以拍個照參考嗎? 06/10 1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