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鑒於這次DOCK設計太容易造成主機的刮傷,加上在國外看到很多特製的防刮套 所以特地請人幫忙縫製了一個套子來使用,素材是利用原本的口罩拆掉來縫製 https://i.imgur.com/uaneoJM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vPwmQfX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4G9jkvD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OGhPb8z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5FHxC6E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mtXprk5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qkyQKv1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uaneoJM.jpg 裝上去之後防刮效果很不錯,但還是很想買一個國外特製的套子,因為造型真的很好看 純分享~謝謝! ※ 編輯: BMW740i (114.40.67.110), 04/28/2017 21:03:55
weselyong: 官方沒防刮真的很雷 04/28 21:14
leamaSTC: 其實...我是覺得沒這麼容易刮啊... 04/28 21:16
azureblood: 我的下去起來邊邊就一痕了@@ 04/28 21:30
smkkbaba: 其實蠻可怕的@_@連玻璃貼都可以刮痕了 04/28 21:47
smkkbaba: 當然玻璃貼有增加厚度拉~~ 04/28 21:48
sthermit: 我直接用雙面膠貼眼鏡布,不難看,也好用 04/28 21:57
redgod: 一堆一樣的照片是要看啥… 04/28 21:58
pikachu2421: 我是沒特別做防刮目前也都沒事 04/28 23:00
kingdomsss: 有沒有過熱問題 04/28 23:33
Feishawn: 用布會影響散熱,不建議這樣使用 04/29 01:13
Feishawn: 可以把鐵人膠帶貼在Dock內側就好了 04/29 01:13
Layase: 還是買延長線吧 放在外面散熱應該也比較好 04/29 03:47
lowlow: 老實說,根本不容易刮...... 04/29 09:23
rf3: 聽說有人用絲襪來套(? 04/29 09:32
jason710068: 感覺會熱爆欸 04/29 17:15
marujan: 想請問sthermit大大,可以拍個照參考嗎? 06/10 1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