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opune: 黃牛不解決 產量增加也無解 07/27 12:02
推 storym94374: 產量增加黃牛就自動解決啦 有問題嗎 07/27 12:03
推 breakblue: 問題大了 黃牛哪可能自動解決 07/27 12:04
推 xxtuoo: 小心擴張太快 年內倒閉w 07/27 12:04
→ su831118: 台灣都是黃牛機QQ 07/27 12:04
→ su831118: 樓上xx阿北 07/27 12:05
推 scarofwind: 今年一定島 07/27 12:05
推 seer2525: 唉 現在還買不到 今年大概島定了= = 07/27 12:05
推 storym94374: 增產讓所有人都能以原廠價購入 黃牛沒生意做不就散了 07/27 12:05
→ b79205: 反正台灣沒代理 07/27 12:05
→ storym94374: 當然現在老任不可能增產到這種程度啦 07/27 12:06
→ breakblue: 讓所有人都能以原廠價購入是辦不到的 07/27 12:06
→ sendicmimic: 看起來平均一個月70萬台的製程。 07/27 12:07
推 spaceview: 不想被黃牛拐就找日亞啊 但前提是你搶得到貨 07/27 12:07
→ blackone979: 日亞現在不是白金會員限定才有貨?而且還要搶 07/27 12:09
推 spaceview: 漆彈周前幾天其實放了很多給一般買 不過只存在兩分鐘XD 07/27 12:11
推 tomzakeru: 增產一定會影響黃牛啦,入手難易度降低黃牛價就炒不高了 07/27 12:14
→ tomzakeru: ,也比較難買斷 07/27 12:14
→ tomzakeru: 真的買斷了任天堂也是爽賺啊 07/27 12:15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tower (36.227.32.232), 07/27/2017 12:18:55
推 srw234: N64也要出復刻? MINI機? 07/27 12:27
→ deathslime: 有註冊N64名稱的,但是目前沒有任何相關發表 07/27 12:33
推 you878787: 上星期非prime搶到日亞switch的路過 07/27 13:35
→ YoshiTilde: 老任之前有在歐洲註冊N64手把專利,外媒的猜測而已 07/27 14:00
推 passTWth: 買不到正常價格啦 島! 07/27 14:20
推 vul3ful6: MINI N64想買!(雖然從沒玩過N64的遊戲…) 07/27 14:25
推 hoihkj: FEH的營收二月起算127E日幣佔了快1/10 @@ 07/27 14:57
推 h10840206: 日本也一堆黃牛 下不了手 07/28 07:01
→ wcc960: 想問樓樓上FEH數據的出處? 07/29 00:17
→ wcc960: 老任4-6月手機及IP相關營收(全部)也才90億日圓 07/29 00:19
→ mysteria: 內文有提到社長覺得feh下載數比mario run還少 結果收入 07/29 10:25
→ mysteria: 比較高xd 07/29 10:26
→ mysteria: 十分之一不到的下載數 07/29 10:27
推 hoihkj: 謝樓上 看FE板同篇 FEH貢獻老任超大的 而且毛利超高 07/30 14:00
推 st3001: 轉蛋深淵 恐怖 07/30 15:40
→ wcc960: 以該文章指2-7月(半年)為127億,4-6月(3個月)算一半64億 07/30 23:58
→ wcc960: 老任手機部分營收90億,代表2/3以上來自FEH的意思.... 07/30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