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#1ZQ5-sSd ] 作者: acer5738G (綠膿桿菌) 看板: C_Chat 標題: [閒聊] 寶可夢朱紫已確定在國外偷跑 (當然有雷) 時間: Mon Nov 7 09:30:28 2022 你都點進來了就是不怕雷吧 某個推特帳號已經取得遊戲並且開始po照片了,不過剛轉成私人帳號 晚點有新圖可能會繼續更新 以下是目前已經出現的圖 https://i.imgur.com/36Bvals.jpg 西班牙文的卡帶 https://i.imgur.com/gpo6K66.jpg 被洗到岸上的機車 https://i.imgur.com/yS5WoE0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3l5WLgU.jpg 遊戲內地圖 https://i.imgur.com/qJQppF1.jpg 推測是迷你芙的進化型 https://i.imgur.com/dQTsPIX.jpg 呆火鱷的進化型 https://i.imgur.com/w2VT1BK.png 帕底亞肯泰羅 https://i.imgur.com/VTHyWdT.png 遊戲內的彩粉蝶是幻彩花紋 (特別更新給喜歡彩粉蝶的朋友) 偷跑的其實有兩個人 一朱一紫 這是他們嘗試連線 https://i.imgur.com/KtHtdkQ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e5Qm9BS.jpg 蜘蛛跟紅鶴寶可夢 很前期就會有 https://i.imgur.com/8gJX1eR.jpg 校長 以下兩人不知道是誰 https://i.imgur.com/iB1CTAV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KXA6ngq.jpg 偷跑的人說今晚(他們在西班牙 應該是深夜)就發到這邊 應該明天會繼續更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97.81.96.8 (美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67784630.A.727.html
qwer338859: 笑死 神獸怎麼和野狗一樣被沖倒岸邊 11/07 09:31
AbukumaKai: 黑毛和牛 11/07 09:31
killerj466v2: 黑毛和牛 11/07 09:31
e49523: 神獸也會擱淺哦 11/07 09:32
murmur38: 水君:哈哈UCCU 11/07 09:34
laigeorge89: 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啊啊 11/07 09:34
laigeorge89: 肯泰羅有夠偷懶 11/07 09:35
聽說有三種就是了 不知道另外兩種是不是一樣懶
AbukumaKai: 所以是神獸沒力了才不能拿來對戰 只能當機車騎嗎== 11/07 09:35
AbukumaKai: 一邊旅行一邊幫他補充能量是不是== 11/07 09:36
ThreekRoger: 黑毛和牛 11/07 09:36
laigeorge89: 現在有8000多人在reddit偷跑版上 怕 11/07 09:37
peterboon: 神獸擱淺 墨西哥鱷魚 笑死 11/07 09:37
laigeorge89: 那隻戴魯比484想偷偷尿他身上 11/07 09:37
goodday5566: 水君:我終於不是最慘的了 11/07 09:38
Augustus5: 擱淺wwwww 11/07 09:39
kevinliu1011: 水啦,這就是我要的洩漏! 11/07 09:39
Augustus5: 那個肯泰羅是柯南的犯人膩 11/07 09:40
diabolica: == 11/07 09:41
zero00072: 彩粉蝶!彩粉蝶!GTS硬貨幣強勢回歸! 11/07 09:41
onepiece2041: 神獸擱淺沙灘上XDDDD 11/07 09:42
BusterPosey: 想看三階啊 11/07 09:43
他們需要時間慢慢練啦
keirto: 神獸擱淺...破格,澎恰恰進化形有點可怕 11/07 09:43
c610457: 原來是色違樂天河童啊 11/07 09:43
none049: 全花紋全太晶圖鑑!!! 11/07 09:45
leopika: 黑魯加=汪汪隊 11/07 09:46
Sunset0222: 神獸好爛笑死 11/07 09:47
alonelykid: 水君:哈哈哈哈哈哈,終於有人比我慘啦~~ 11/07 09:47
Augustus5: 呆火鱷那四肢也太奇怪 11/07 09:48
cornsoup: 神獸的地位怎麼越來越低了== 11/07 09:48
Georgebuy: 主題不是西班牙嗎 呆火鱷怎麼變墨西哥風 11/07 09:48
diabolica: 幫狗豪解套48 11/07 09:49
killerj466v2: 擱淺跟被網子捕 我不知道哪個慘 11/07 09:50
hy654: 笑死 呆火鱷二階這不是醜而已了 11/07 09:51
御三家好醜大會終於可以開始囉 ※ 編輯: acer5738G (97.81.96.8 美國), 11/07/2022 09:55:36
aa08175: 敲碗御三家三階 11/07 09:52
Koyomiiii: 神獸要不要改叫保育類啊 11/07 09:52
kevinliu1011: https://i.imgur.com/AmlVdGZ.jpg 11/07 09:53
hankedwu: 再怎麼爛也不會比被網子抓住爛啦 11/07 09:53
kevinliu1011: 呆火鱷股崩盤,拜託草喵好好長 11/07 09:53
a88rtye: 原來是泡水車 11/07 09:54
Augustus5: 換個角度有好一點,原本那圖怎麼看起來像破圖 11/07 09:54
acer5738G:轉錄至看板 PokeMon 11/07 09:55
alpho: 洗到岸上哪招 神獸格這麼低嗎w 11/07 09:56
hy654: 樓上那張看起來就還好了 想說怎麼會長成這樣 11/07 09:56
Ipadhotwater: 泡水車神獸 @@ 11/07 09:56
procaryote: 水君神獸之恥的稱號要讓賢了嗎 11/07 09:57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acer5738G (97.81.96.8 美國), 11/07/2022 09:57:18
lsps40803: 真低醜= = 11/07 10:19
e446582284: UI有夠醜,阿幹我預購了 11/07 10:24
w2776803: 神獸衝到岸上這是動漫常見的開頭吧靠主角一點一滴成長成 11/07 10:25
w2776803: 更強大的型態 11/07 10:25
a1296340: 觀望 還沒買 11/07 10:25
lbc740602: 本來想選火鱷的... 11/07 10:26
ryoma1: 鱷魚變墨西哥風? 11/07 10:27
QBoyo: 御三家好醜大賽開跑 11/07 10:32
vgil: 哈哈哈 神獸擱淺 11/07 10:33
lbowlbow: 呆火鱷…這樣三階應該會變成西班牙脆餅帽子? 11/07 10:36
andboypig: 可惡 我也想玩 11/07 10:36
eyeter: 這禮拜偷跑會越來越多 11/07 10:37
ryoma1: 估計三天後就有人直播打聯盟冠軍了吧@@ 11/07 10:39
youtuuube000: 這次一樣是一球就收服寶可夢的機制嗎 11/07 10:57
BuyBuy: 駝獸有夠沒格調 11/07 11:15
PPPGGG: 沖上岸的機車(?) 11/07 11:32
system303179: 一球收服是哪款? 11/07 11:36
leo1217000: 呆火鱷:反正都是講西班牙語不要分這麼細 11/07 11:37
swordmr20: 衝上岸 還好頭髮不是紅的 11/07 11:49
wdg1e56: 官方關水門出現50輛神獸泡水車,誰要負責 11/07 11:49
popowing: 火要崩盤了 11/07 11:55
salvador1988: 火主有那麼不堪嗎XD 蛋蛋墨西哥帽很可愛啊 11/07 12:15
gmbad: 第一眼沒看清楚火鱷什麼形狀 看懂後覺得不差啊 一樣圓圓胖 11/07 12:33
gmbad: 胖的 11/07 12:33
elliot156645: 圓圓胖胖可以 11/07 12:34
jerry19123: 64樓笑死 11/07 12:54
rockmanx52: 服裝看來似乎有裙子可買 直接打臉之前說「不會有裙子 11/07 12:55
rockmanx52: 」的爆料了 希望「服裝選擇很少」也是烏龍啊 11/07 12:55
HHiiragi: 搞不好測試版遊戲真的沒裙子 誰知道 11/07 13:00
pr98293: 也是不醜啊 就原來那樣大隻一點再戴個帽子 11/07 13:04
milk830122: 這次偷跑還算慢的 11/07 13:19
Qidu: 蝴蝶的花色也太隨便 11/07 13:39
waterjade: 火屬是呆呆獸亞種嗎XD 11/07 13:43
HOUSEEYE: 二階根本不重要阿,敲音猴二階還不是醜爛 11/07 13:49
philip81501: 我來噓外國人的 11/07 14:16
jejuboo8: 希望草喵不要站起來!!! 11/07 15:06
letyouselfgo: 火鱷加油你還有三階可以扳回一城... 11/07 16:15
GK666: 蝴蝶已經是將近十年前的寶可夢 11/07 16:35
HHiiragi: 彩粉蝶就那樣啊 各種不同的換色花紋 收集玩家的最愛/惡 11/07 17:02
HHiiragi: 夢 11/07 17:02
gyaoqwas: 偷跑是每次都有的嗎 11/07 17:11
HHiiragi: 其他全球發售遊戲也會偷跑 只是寶可夢特別備受矚目 11/07 17:12
ming2014: 貓站起來了嗎 11/07 18:58
gamecubemomo: 老任最強法務勒,不是很強?這樣那些簽條款的商家 11/07 19:02
gamecubemomo: 不就呆子? 11/07 19:02
ryoma1: 歐洲曾經被處罰延後發售日呀,結果還是比日美快偷跑,跟 11/07 20:02
ryoma1: 原先歐洲發售日相比等於反而是偷跑更大了 11/07 20:02
HHiiragi: 對啊被罰10天結果還是跑好跑滿 一點用都沒有 11/07 20:35
isaka: 單純好奇,如果我因緣際會拿到還沒上市的遊戲,然後開始上 11/07 21:15
isaka: 網分享我玩的內容,這樣法務能拿我怎樣嗎(除了下架我貼文) 11/07 21:16
isaka: 如果不行的話那其實很難處理吧,除非找到那個流出遊戲片的 11/07 21:17
isaka: 源頭 11/07 21:17
kengoptt: 火鱷三階會拿沙鈴嗎? 11/07 22:29
acer5738G: 回isaka 理論上只要你是合法取得遊戲片 你就沒有責任 11/08 08:24
HHiiragi: 雖然沒責任但是老任還是可以任意移除你貼的東西 11/08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