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PlayStation 看板 #1ZoFbZd9 ] 作者: YoshiTilde (一頁本是難成書) 看板: PlayStation 標題: [情報] 《雷電 III / IV》將先後在家機、PC推出 時間: Thu Jan 19 16:03:45 2023 H2 Interactive日前宣布《雷電 III x MIKADO MANIAX》(PS4 / PS5 / Switch)、《雷電 I V × MIKADO remix》(PS4 / PS5)將於2月23日發售。 https://youtu.be/7XMnd6UE63Q
https://youtu.be/bHMvNJmv_xw
PC版《雷電 III x MIKADO MANIAX》則由NIS America在夏季推出。 https://youtu.be/bIaYNsy57CA
https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app/2002860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0.11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layStation/M.1674115427.A.9C9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YoshiTilde (114.25.0.115 臺灣), 01/19/2023 16:04:05
bye2007: 炒冷飯 個人覺得4代最好 3代和5代也不錯 5代有點改過頭了 01/19 20:44
bye2007: 當然先不論經典的1和2代啦 01/19 20:44
louisroger95: 4代我覺得switch掌機和接電視玩起來都不錯 01/20 11:18
louisroger95: 5代我覺得遊玩過程中很傷眼睛 01/20 11:18
bye2007: 5代的畫面很花+1 還有不太喜歡機體綁定副武裝的設定 以及 01/20 12:33
bye2007: cheer系統也不討喜 01/20 12:34